无障碍说明

2:45直播世预赛安道尔vs葡萄牙:C罗再刷进球数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7日晚20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9轮,葡萄牙客场挑战安道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C罗欲刷进球

比赛看点:

葡萄牙大胜无悬念:预选赛8轮过后,葡萄牙暂居B组的第二位,距离榜首的瑞士相差3分。如果本轮无法击败安道尔,葡萄牙或将提前一轮失去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不过好在安道尔实力羸弱,预计不会给葡萄牙制造什么障碍,本轮欧洲冠军的唯一目标就是大比分击败对手,争取继续给瑞士施加压力。

葡萄牙剑指8连胜:在预选赛首轮负于瑞士之后,葡萄牙迅速找回状态豪取一波7连胜。这为他们后来居上埋下了伏笔。本轮只要击败安道尔拿到8连胜,葡萄牙就有望在最后一轮和瑞士的终极之战中后来居上拿到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对于C罗的球队来说,8连胜似乎没有任何悬念。

C罗再刷进球数据:上轮击败匈牙利的比赛,C罗没有入球但送出一次助攻。而在第7轮和法罗群岛的交锋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至今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145次出场打入78球,仅次于84球的普斯卡什,是欧洲国家队射手榜排名第二的射手。而在世界范围内,C罗则排名并列第五位,榜首则是伊朗传奇阿里-代伊的109球。此番面对鱼腩部队安道尔,C罗能否再刷进球数据,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葡萄牙全胜: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4次交锋记录,葡萄牙获得全胜,打入20球仅失1球。两队首回合交锋,葡萄牙主场6比0大胜安道尔,C罗送出大四喜,坎切洛和安德烈-席尔瓦各建一功。

葡萄牙预计首发阵容(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塞德里克、佩佩、丰特、埃利塞乌

中场:若奥-马里奥、威廉-卡瓦略、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夸雷斯马、安德烈-席尔瓦、C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