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7日8点视频直播金骑士vs星 联盟新军首秀

10月7日8点视频直播金骑士vs星 联盟新军首秀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新赛季揭幕战的争夺,今天联盟的第31支球队维加斯黄金骑士首次正式亮相在人们的视野中,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本赛季变化很大的达拉斯星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8: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本场比赛虽然是新赛季的首秀,但由于历史上受害者最多的枪击案的发生给这场比赛笼罩了一层阴影,对社区活动向来非常热衷的金骑士显然希望用一场胜利给主场观众带来欢乐,不过休赛期迎来诸多强援到来的达拉斯星显然不会放过迎来开门红的机会。

在前锋线上,上赛季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的助攻王拉杜罗夫的到来将极大程度补充星队的进攻线,他将与双子星泰勒-赛金和杰米-本组成强大的一组,他们将给后防不稳的金骑士造成很大麻烦。二组方面,老将斯佩萨坐镇中锋,搭档杨马克和李奇,这组人的冲击力很强,在经验丰富的斯佩萨的带领下,同样有能力攻城拔寨。三组方面,老将韩泽尔伤愈复出,他与肖和皮特里克将担当比较重的防守工作。四组方面,法克萨和卢梭将是固定组合,最后一人将在克拉克内尔和杰梅尔-史密斯中间产生。可以说星队的锋线将极大程度依赖一组的发挥,如果这组人无法取得建树的话,球队将很难打开局面。

后场方面,上赛季表现低迷的克林伯格和林德尔将搭档担任一组,去年有突出表现的奥列克西雅克将和新援马萨特搭档,三组方面老将韩缪斯搭档约翰斯。马萨特的到来能否提高星队羸弱的防守将是一大看点。

门将位置上,新援本-毕绍普的发挥将非常值得关注,上赛季星队最大的隐患就是他们的门将位置,因此他们用五年的长约签下了上赛季表现有重大滑坡的毕绍普,期待他能重新找回曾经最佳门将候选人的状态。

金骑士方面,上赛季为美洲豹攻入30球的马切索尔特与KHL得分王施帕乔夫担当一组,他们的搭档极有可能是伤愈复出的前掠夺者队重臣尼尔,二组方面,前星队中锋伊金搭档大卫-佩隆和莱利-史密斯。三组方面值得球迷们特别关注,前明尼苏达狂野队中锋豪拉领衔,在他身旁的是钱狂野新秀阿莱克斯-塔克与前枫叶小将雷皮西克的组合,这应该是金骑士最具潜力的一组前锋了,四组方面贝尔摩尔搭档前红翼新秀诺切克语林德伯格。相对其他球队,金骑士的阵容相对薄弱,不过他们的一组如果打开局面,也将非常恐怖。

后防线上,金骑士的阵容更加薄弱,老将加里森和斯比萨担当一组,二组方面左后卫谢-迪奥多是一大看点,但他的搭档是上赛季火焰队第六人恩格伦德,三组则是前华盛顿首都人小将施密特搭档前波士顿棕熊的米勒。虽然迪奥多的速度可能会给对手带来麻烦,但后防线的战力不足依旧是金骑士的最大隐患。

门将位置上,为匹兹堡企鹅队拿下三座斯坦利杯冠军的马克-安德烈-福勒瑞将毫无悬念地担当先发。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