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队教学赛董学升大四喜 拉维奇爆发率队6-4逆转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官网2017-10-06 17:22
0评论 收藏

10月6日上午,在本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主帅佩莱格里尼安排全队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赛。比赛中,代表黄队出战的董学升上演大四喜好戏,不过下半场比赛红队凭借拉维奇的大爆发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最终红队6-4战胜黄队。

今日的分组对抗赛,全队按照佩帅的要求打出了高强度和快节奏。整个90分钟的对抗都非常精彩。比赛开始后,黄队率先发动攻势。第5分钟,董学升中路将球摆渡给身旁左侧的张利峰,后者突入禁区后尝试挑射,皮球被杨程拦下。紧接着,红队发动反击,拉维奇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这边红队的进球刚刚被判无效,那边黄队重新组织攻势后立刻就收到了成效。第7分钟,宋文杰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后横传门前,董学升后点包抄轻松推射破门,黄队1-0取得领先。

2分钟后,黄队又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姜文骏左路传中球送到禁区内,又是董学升门前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左脚将球送入网窝,黄队2-0取得领先。

开场10分钟就连丢两球,红队的开局显然非常糟糕。但随后他们迅速稳住了阵脚,并在第25分钟扳回一球。当时尹鸿博中路送出斜传球,张呈栋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得分,红队将比分扳为1-2。

随后的15分钟,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能再取得进球。第42分钟,黄队创造出得分机会,车世伟右路外脚背送出斜传,董学升禁区左侧得球后单挑杨程得手。半场结束,黄队暂时3-1领先。

易边再战,上半场表现不佳的红队开始慢慢掌控了比赛的主导权。第50分钟,拉维奇禁区弧内送出了一脚隐蔽性极强的直传球,阿洛伊西奥心领神会插上后推射破门,红队将比分扳为2-3。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又助攻尹鸿博进球,场上比分变为3-3。

第58分钟,拉维奇后场得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他一路带球狂奔至禁区前沿后斜传右路,张呈栋禁区外右侧再将球横传门前,拉维奇点球点附近跟上后推射破门,红队将比分反超为4-3。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快速反击中,拉维奇狂奔了近60米。

不过,在拉维奇取得精彩进球后仅3分钟,黄队就扳平了比分。当时张奥右路传中球送到禁区,董学升后点得球后抽射破门,比分变为4-4。

第70分钟,红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张呈栋禁区左侧将球回传中路,拉维奇跟上后推射破门,红队5-4领先。第86分钟,拉维奇右路送出直传,桂宏突入禁区后右脚抽射打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6-4。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在一场精彩的对抗赛中,红队凭借拉维奇下半场的大爆发最终6-4完成逆转。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全队将迎来2天的假期。下周一,全队将开始全力冲刺备战14号主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