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承认伤势严峻退出训练 或缺席大量比赛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纽约巨人的超级球星奥德尔-贝克汉姆缺席了本周纽约巨人队内大量的训练,这似乎为周末小贝是否能出场打球蒙上了一层阴影,根据详细消息透露,奥德尔-贝克汉姆是在球队训练开始之前做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奔跑训练,而小贝并没有参加之后球队的集合训练。巨人主教练本-麦卡杜却只是表示小贝有些抽筋,却有些隐瞒小贝在上周的比赛中手指骨折以及是否会在比赛中出场的情况。

小贝承认伤势严峻退出训练 或缺席大量比赛

“只是看起来有些抽筋而已,我们会对他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再看看最后是怎样的情况。”本-麦卡杜表示道。

奥德尔-贝克汉姆依旧在对抗自己的膝盖以及手指骨折的情况,小贝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第一周的比赛,同时在第二周也没有得到太多了出场机会,对于自己的伤情,这位超级球星是这样表示的。

“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比赛,艰难的失利,直到周日前我会有一些时间康复,不过,我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好”贝克汉姆表示道,很难从奥德尔-贝克汉姆的嘴里听到类似服输的话语,要知道这位心高气傲的球员甚至都不把NFL联盟放在眼里,但是如今他却这样表示,这可能只有一种原因,那就是小贝的伤情已经到了他无法忍受的地步,在季前赛中,小贝所受到的脚踝以及膝盖的伤势就没有痊愈,在第四周比赛里小贝接球时手指骨折。如今小贝拖着一副残破的躯体想要继续作战继续帮助球队,但是他的身体似乎已经不允许他这样做了,这是人们所担心的,小贝也许会缺席一部分的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