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炮轰米兰:转会乱买人、教练乱排兵、袖标乱给人

老贝炮轰米兰

AC米兰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成绩不好,就有批评,这就是竞技体育,也是这个时代舆论的常态,甚至一些“自己人”也会站出来指点江山,比如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

近日意大利《晚邮报》透露了一些贝卢斯科尼私下谈论(也许亦有公开的打算)AC米兰的言语,语气不善,“米兰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内心的一部分。我甚至曾不顾所有子女的反对,努力继续持有米兰。我只是想让球队能好一些,而现在这个情形让我很难过、很悲伤。我确实不太理解他们的转会策略,也从来没有看到过一支球队一下子改变了11个球员。而且花了这些钱,并没有买来一个真正的顶级球员。”

“我本来希望布罗基能留在主帅的位置上,但当时我在病床上(2016年5月心脏病发)。我在生死之间,而最后他们选择了蒙特拉。” 谈到主帅蒙特拉,贝卢斯科尼更是毫不客气,“你们就给我解释一下吧,苏索和博纳文图拉这样的球员怎么能留在替补席上,他们可是球队里技术最好的球员了。为什么米兰永远是在打边路传中?要赢球,需要控制皮球,需要苏索和博纳文图拉。我也曾经给过蒙特拉建议,但他回答我说,‘好的老板,但阵型我来搞定。’”

“队长”话题也是贝卢斯科尼的矛头所指,“我真的不明白,一个多年来是尤文图斯旗帜的博努奇,为何刚到米兰就被赋予队长袖标,蒙托利沃明明就在队内。”

总之,球队成绩不好,一切因素都会背锅,贝卢斯科尼是关心则乱?还是本身就是大嘴巴?也许只有成绩上的进步,才能挡住所有批评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