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白贝贝:别说我是替补 我要做全意大利的主人!

赛季出场8次,只有对阵亚特兰的比赛首发,贝尔纳代斯基交出了1个进球1个助攻的答卷,但4000万欧元、仅次于博努奇的意甲第二高身价,却只有175分钟出场时间,这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这一次来到意大利国家队,尤文33号在转会后首次袒露心声,从佛罗伦萨到都灵,贝尔纳代斯基的生活虽然发生了一些变化,但他从未畏惧。

贝尔纳代斯基展望未来

“的确,到目前为止我踢的比赛时间并不多,但我一点都不担心,在尤文就是这样的,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过度。这很正常,毕竟你来到的是一支连续六年拿到联赛冠军的球队,最近三年两次杀入欧冠决赛,我认为做替补不是什么悲剧。我以非常乐观的心态以及非常谦虚的心态接受这一切,我甚至一点不担心自己会为此错过世界杯。文图拉对我一直非常呵护,对我很信任。”

从佛罗伦萨到都灵,贝尔纳代斯基的转会经历了不少波折,“转会市场就是这样,总会有些紧张的情绪,但我很清醒,我脑子里已经对一切有了规划。”他笑着继续说,“尤文图斯就是尤文图斯,要迅速融入并不容易,这是一支始终渴望胜利的球队,从主席到普通员工皆是如此。这是理念的问题,不是在训练中学会的,我很清楚在维诺沃要是不付出100%的努力,队友们就会超越你。”

黑白贝贝希望成为意大利的·新领袖

“我的第一目标是证明自己配得上尤文图斯。我努力训练,为的就是获得稳定出场机会,阿莱格里也在帮助我,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也在所有人身上发生过,迪巴拉一开始也坐板凳。这样是正确的,需要牺牲和自觉。”贝尔纳代斯基希望成为国家队新一代的领袖,“我希望可以成为国家队首发,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团队,在西班牙的失利对我们触动很大,我们渴望着复仇。我儿时的梦想就是参加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我已经准备好成为球队新一代的领袖。”

从佛罗伦萨到尤文,免不了谈到历史上那些“叛徒”,特别是巴乔。假如对紫百合获得点球怎么办?贝尔纳代斯基说“肯定会踢”,“这是一个非常职业的选择。我始终对佛罗伦萨充满感激,我在那里逐渐成长起来,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我重申:我很荣幸成为尤文图斯一员,我的选择绝非偶然。我可以接受所有批评,我很坚强,但有些人不那么坚强,甚至会选择自杀。网络上的谩骂不应该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我的姐姐刚刚成为母亲,网上就开始诅咒他的孩子死去,这不是人道主义的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