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发冲超撞线战海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10月6日 本周日,中甲将迎来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赛程调整,北京人和与新疆天山雪豹的第28轮比赛提前进行,只要在主场拿下对手,人和就将冲超成功。今日,球队发布冲超撞线一战海报,自信满满,已经准备好一切,只待胜利。

目前中甲联赛已经进行27轮,北京人和16胜8平3负积5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置,领先第三名7分。因为相关原因,人和主场与新疆的第28轮比赛提前到了10月8日进行,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人和只要拿下对手,就能提前冲超成功。

今日,球队发布冲超撞线战海报,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并写下了激情洋溢的文字,号召球迷们现场观战,见证冲超成功的历史时刻。

“漫长的赛季,回望下来,也算是历经起伏,伤病和失利没能阻挡我们;我们一起用汗水和拼搏,用一场场的胜利走到了今天;今天,27场比赛,16场胜利,44个进球,56个积分,无数动人的瞬间和回忆,还有联赛第二名的位置;是时候了,让我们去追逐第17场胜利!10月8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28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新疆体彩;不再去看积分榜,只需要告诉自己,我们要赢!我们需要这场胜利!面对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10月8日,让我们相约丰体!一起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