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道刚+新疆小将试训希腊豪门 中国留洋军团添新丁

腾讯体育10月6日 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近日在官网宣布,1997年出生的姚道刚,以及1999年出生的凯维塞尔-夏米西丁2名中国球员,将进入俱乐部的B队进行试训。

1997年出生的姚道刚,出道于武汉足协,曾效力武汉卓尔,能胜任左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多次入选96国少和97国青。2015年10月的亚青预选赛中,姚道刚完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以队长身份带领97国青3战全胜晋级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亚青赛预赛后,姚道刚开启了留洋生涯,加盟了葡萄牙的贡多马尔。

2名中国小将试训希腊豪门B队

今年年初,姚道刚被贡多马尔租借给了重庆力帆,但6月底双方的合同已经到期。值得一提的是,姚道刚在贡多马尔的队友杨立瑜、黄闯和李铮今年年初同样回国,全部加盟了天津泰达。

1999年的凯维塞尔-夏米西丁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相对陌生,目前他的所有权归属为新疆足协,是新疆U-18梯队的队长,前不久代表新疆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

奥林匹亚科斯在官网表示,“2名中国少年来到伦蒂斯训练基地生活和学习,继续追逐着他们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加盟希腊冠军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姚道刚和凯维塞尔-夏米西丁加入的都是我们的U-20梯队,希望他们在U-20梯队把握住机会,奥林匹亚科斯的全体成员欢迎他们的到来。”

姚道刚和凯维赛尔试训希腊豪门

奥林匹亚科斯U-20梯队的教练瓦萨里斯-沃扎思表示,将会给2名中国少年提供必要的帮助,“他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他们都有不错的能力。当然,他们需要认真地训练,奥林匹亚科斯有能力为青少年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帮助,力助他们提升技能追逐梦想。”

姚道刚在接受奥林匹亚科斯官网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我通过欧冠联赛了解到了奥林匹亚科斯,我知道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我非常希望能为奥林匹亚科斯踢球,他们是希腊最大的俱乐部。”凯维塞尔-夏米西丁表达了和姚道刚一样的观点,“这里的条件非常棒,水平很高,我知道能到来这里非常幸运,我想留在这里。我知道,我必须通过努力才能成为这里的一员,在所有为奥林匹亚科斯效力过的球员中,我最崇拜的是亚亚-图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