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篮网找到赢球感觉 这幸福感还能持续多久?

篮网主场迎战热火,打响了本赛季季前赛第一个主场比赛。或许是季前赛刚开始,又或是因为在两天前的同城德比中赢下了尼克斯,赛前篮网队的更衣室氛围十分轻松。

直击-篮网找到赢球感觉 这幸福感还能持续多久?

林书豪和拉塞尔

特雷沃-布克坐靠在两个凳子上舒服地伸展着自己结实的身体;拉塞尔戴着耳机又随着更衣室音乐的节奏晃动,一边听两份歌一边大步摇摆着走向球场;林书豪倒是十分积极,热身间歇到休息间晃悠了一圈又匆忙回去投篮。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球场巴克莱中心上座率依然达到90%。不难看出,经过了漫长的夏天,球迷们早已期待看到这支队伍的成长与改变。篮网全队上下也不负众望,在林书豪和拉塞尔的带领下,成功将胜利延续,107-88大比分拿下热火。同是首发的霍利斯-杰弗森也发挥出色。赛后他表示,虽然连赢了两场,但这只是季前赛,新赛季刚要打响。过去几个赛季球队的处境是比较艰难,他希望现在和球队一起继续每天努力,用行动重新赢回布鲁克林的忠心。

目前篮网的稳定首发中只有林书豪一人上赛季效力篮网。

虽然多了许多新面孔,但这并不意味着“老篮网队员”的实力衰弱。毋庸置疑,经过一个夏季的训练与磨合,“老队员们”的存在大大加深了篮网的阵容深度。

整个队伍的状态都很好,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整场比赛篮网上场16人,除了首发外,很多球员表现抢眼:乔-哈里斯,肖恩-帕特里克,特雷沃-布克,斯潘塞-丁威迪,19岁的新秀贾莱特-艾伦上场15分11秒,统计正负值(+/-) 为16,全队最高。特雷沃-布克与腾讯体育说道,新赛季球队有很多年轻血液加入,而像他自己、林书豪、包括卡罗尔在内的球员就很愿意发挥自身的领导力,传授长期在联盟的比赛经验并激发队员的主观能动性。

连赢两场,篮网靠的并不只是林书豪或拉塞尔,而是在进攻端分散球权,深度阵容轮换,防守端积极。林书豪认为,联盟现在有一些球队聚集了多个超级巨星。相比下来,篮网更适合发展成有7、8个稳定主力球员的深度球队。他对此表示,像球队目前的体系是可以赢球的。我们并不需要一口吃成胖子,也没有说要马上拿下总冠军。一步一个脚印的赢球是球队现在努力的方向。相信这也是球迷们所希望看到的。主教练阿特金森对球队目前的阵容深度持肯定态度。他相信在卡里斯-勒韦尔和艾伦-克拉比伤愈回归后会给球队带来更好的结果。

与上一赛季相比,球队不仅在阵容深度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而且在防守端也初见成效。防守方面,热火队哈桑-怀特塞德场均14.1个篮板,领跑全联盟。虽然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9个篮板,处于两队最高,但篮网全队篮板高达62个,比热火高出25个。对此篮网队主教练阿特金森表示,我们现在有诸如莫兹戈夫和新秀贾莱特-艾伦的大个子,阵容也较有深度,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强调后卫抢篮板的重要性,我们一直保持着防守赢球的信念。

洛佩兹走后,篮网目前20人的大名单中有13人在NBA不超过3个赛季,另外7人里只有林书豪,卡罗尔,莫兹戈夫3人在NBA的时间超过5年。他们能否赢回布鲁克林球迷的忠心?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驻布鲁克林特派员 文/晒星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