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前第一跑卫山穷水尽 主帅却不停为其开脱

腾讯体育讯 现在圣徒对于如何使用阿德里安-彼得森十分费解,这名曾经的全明星跑卫本赛季从明尼苏达到新奥尔良,4场比赛仅仅出战42档进攻,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持球次数超过9次。有数据显示,他在场上的出场时间甚至不如年轻的踢球手威尔-卢茨。

NFL前第一跑卫山穷水尽 主帅却不停为其开脱

阿德里安-彼得森在仅有的42档出场档数中持球29次冲出81码,均码不足3码,没有一个达阵。即使是在那场零封迈阿密海豚的伦敦赛中,彼得森也仅仅得到4次持球机会推进了4码。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大多被另外两名跑卫占去,原圣徒主力跑卫马克-英格拉姆出场了132档进攻,而新秀跑位阿尔文-卡马拉深受主教练喜爱,至今为止15次冲球便已超过彼得森达到83码1个达阵,均码5.5码,另外卡马拉作为主要的接球武器20次接球推进147码一个接球达阵。跑卫能接能跑,是联盟现在全能型跑卫发展的大趋势,这样的球员在其他球队里往往也比较混得开,而接球能力明显不足的阿德里安-彼得森4场比赛仅仅接到两个传球,这也使他坐在冷板凳的另一原因所在。

尽管彼得森在场边坐的裤子上灰尘都满了,但跑卫教练乔-托马斯还是向新奥尔良时报的记者说彼得森还是有机会的。“这只时间问题,我真的很喜欢他,他是能让对方感觉到绝望的跑卫。”托马斯说,“他只要坚持不懈,不断地磨合,不断地追求胜利,就会有好事发生。”

托马斯还指出,除了马克-英格拉姆受伤,否则彼得森很难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球队现在非常信任德鲁-布里斯的传球进攻,这也是阿德里安-彼得森被狠狠按在替补席的原因,以阿尔文-卡马拉为例,他在上周的比赛中接到10次传球,推进71码1个达阵,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卡马拉好像一夜之间学会了接球,所以就像你看到的,我们多了一个接球点,他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完成首攻以及三挡转换。”对于彼得森来说,他还没有适应做冷板凳,一直以来他都是球队的宠儿,如果继续将他留在场边不知道他会不会继续跟教练顶撞。“彼得森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托马斯说“虽然他之前发挥的不好,但他在努力练习,他会向我询问,我会告诉他问题所在。不管他过去做了什么,他都会一直待在圣徒。”

现年已经32岁的阿德里安-彼得森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对于一名跑卫来说这个年纪也到了生涯暮年。本赛季彼得森的的表现让球迷大跌眼镜,人们不禁怀疑当年的联盟码王现在真的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吗?

(小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