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盗再遇踢球手黑洞 福尔克自知错主动背锅

腾讯体育讯 海盗队年轻踢球手尼克福尔克正处在职业生涯最低谷,在今天14:19负于爱国者的比赛中,他射丢了三个不同距离的任意球,其中包括一记简单的30码短距离任意球,赛后福尔克主动把球队的失利揽到了自己身上。

海盗再遇踢球手黑洞 福尔克自知错主动被狗

今年夏天海盗队裁掉了去年的二轮秀踢球手阿瓜约,选择将刚刚签下的前喷气机踢球手尼克-福尔克扶正。今天面对状态低迷的新英格兰爱国者,海盗队本有希望在主场取胜,但福尔克在尝试了56码射门失败之后,又踢丢了一次49码任意球,最后一节球队准备反扑的关键时刻,福尔克再次错失了一次简单的31码任意球,可以说这次射门在一定程度上直接扑灭了海盗队的反击气焰,引得雷蒙德-詹姆斯球场主场球迷发出阵阵嘘声。

人们将球队的失利大锅扣在福尔克头上,赛后福尔克也主动地将这口锅接了下来:“我们本该20:19拿下比赛,这是我的错。”因为今天闪电队刚刚裁掉了球队的韩国踢球手,人们不禁猜想福尔克会不会也会因此而事业,但海盗队主教练德克-科特尔在与总经理杰森-利希特交流过后表示,他们不想“做出任何鲁莽的决定。”

尼克-福尔克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在喷气机待了7年,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他的任意球命中率直至在81%以上,甚至11年的职业生涯里,仅仅在上个赛季错失了两个附加分。本赛季从训练营开始,福尔克就一直出现在海盗队球迷的电视上,当阿瓜约在季前赛出现失误时候,海盗队迅速将阿瓜约裁掉,将主力踢球手的位置交给这个老将。

可能是这次主力位置的获得并没有下太大功夫,福尔克在球迷看来一直没有准备好,始终苦苦挣扎。在第三周险胜巨人队的比赛中,他错失了一次任意球,球队也因为这次任意球险些落败。当时福尔克并没有引起多大注意,而今天面对爱国者3次射门全部踢飞,本赛季4场比赛的射门数据直接来到了任意球11中6,附加分9中7,显然一副联盟最烂踢球手的表现。

主教练科特尔还在为福尔克开脱“这很不幸,因为……他在训练中表现的很稳”并表示不能因为福尔克一场低迷的表现就将他全盘否定,“过去两周他这样的发挥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他自己也承认了。但橄榄球是一个团队项目,他还有机会。”

其实也不仅仅是福尔克,海盗队在上个赛季在踢球手这个位置上就是个黑洞,根据数据显示,从上个赛季到现在常规赛第四轮截止,海盗队42次尝试任意球射门仅仅命中28次,命中率为66.7%,16次错失任意球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历史以来,踢球手的工资虽然不高,但位置却十分重要,有时候错失射门得分不仅仅影响一场比赛的胜负,更关系着一支球队的季后赛前景。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