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和哈登还在适应接球投 望卡佩拉转变一点

在旁观者看来,火箭对阵雷霆和上海大鲨鱼的季前赛都打得很顺畅,但作为当事者的克里斯-保罗仍然认为球队的磨合存在问题。保罗表示,他和詹姆斯-哈登目前都在适应接球投篮,希望克林特-卡佩拉在防守端更多发声,成为球队的防守领袖。

保罗:和哈登还在适应接球投 望卡佩拉转变一点

保罗

“我告诉过詹姆斯哈登),教练在赛前布置了一些我接球投的战术,但我一时想不起这种事发生过。适应接球投篮一直是我们两个正在做的事情,将来也需要继续保持。”保罗说。火箭跑轰体系下在保罗组织下,明显比上赛季更加流畅,反击质量更高,阵地战更有层次感。

在过去两场季前赛中,保罗对阵雷霆出场24分钟,5投2中得到11分7助攻2篮板2抢断,没有失误,对阵大鲨鱼出场26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12助攻4抢断3篮板,有4次失误。在这两场比赛中,保罗都用极短的时间打出了极高的效率,展现出超级控卫的风采,这让他和哈登的球权分配显得没有问题。

实际上,从保罗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和哈登还需要磨合,两个人在接球投篮一项上,做得还不是很好。也就是两个人现在打得不错,是靠个人的天赋和能力,彼此之间发生的化学反应还不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哈登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对阵雷霆16投5中,三分12投3中,对阵大鲨鱼11投4中,三分8投1中,都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对于克林特(卡佩拉)来说,我们现在最努力做的事情,就是让他成为防守领袖。我们试着让他发出更多防守指令,并让他知道,我们需要他多说话。他是我们球场上最后一道防线,因此,我们需要他更多发出指令。”保罗说。从保罗的话中看出,他是把卡佩拉当德安德烈-乔丹培养,希望卡佩拉在防守端发挥更多的作用。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卡佩拉是保罗加盟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他第一场对阵雷霆8投4中,9分5篮板1助攻,第二场对阵大鲨鱼19分钟就得到16分11篮板。但保罗明显不担心卡佩拉的进攻,而是担心他在火箭防守体系中起到的作用——火箭球员在防守时缺乏交流,经常出现漏人的情况。(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和哈登还在适应接球投 望卡佩拉转变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