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三巨头战双状元

北京时间10月7日早上7点,NBA季前赛凯尔特人vs76人,“绿军三巨头”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和埃尔-霍福德对上76人双状元本-西蒙斯和马克尔-富尔茨。腾讯体育将在会员场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三巨头战双状元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绿军三巨头vs76人双状元

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三巨头战双状元

2017年夏天,凯尔特人核心阵容发生了极大变化,他们在自由人市场上签下了海沃德,用伊赛亚-托马斯和乔-克劳德等筹码交易得到欧文,和霍福德组成三巨头。海沃德和欧文两名球星的加入,让绿军面临极大的磨合问题,在打法上也面临一定改变。因为常规赛提前开打,训练营时间缩短,季前赛数量也减少,现在每场比赛对于绿军磨合阵容都很重要。

在凯尔特人94-82击败黄蜂的第一场季前赛中,欧文、海沃德、霍福德加起来23投8中,命中率只有34.8%,这说明三个人的磨合存在极大问题。在这场比赛中,欧文出手11次,海沃德和霍福德加起来12次,这说明欧文作为进攻发起者,享有极大的开火自主权。但欧文作为控球后卫,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串联起球队,让海沃德和霍福德等人参与进来,让绿军的整体进攻更有效率。

76人拥有西蒙斯和富尔茨双状元,拥有乔尔-恩比德贾利尔-奥卡福等年轻天才,这支球队拥有不错的天赋,他们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但在76人89-110输给灰熊的首场季前赛中,76人没有将这些天赋转化成实力:西蒙斯拥有不错的组织能力,但进攻一直是他的问题,他没有用进攻统治比赛的能力;富尔茨拥有非常劲爆的身体素质,在NBA的模板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但他现在无法掌控绝对球权,对NBA比赛的适应也很一般,在对灰熊时13投2中。

球星对决:本-西蒙斯vs凯里-欧文

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三巨头战双状元

西蒙斯和欧文都打控球后卫,是球队进攻的发起者,他们表现表现的好坏决定了整支球队的表现。西蒙斯作为一个身高208厘米的球员,却拥有出色的控球能力、开阔的视野和出色的传球能力,这让他在控卫位置上鹤立鸡群。但西蒙斯的问题也非常明显,那就是他的个人进攻一般,突破的成功率不高,投篮也不稳定。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模板是勒布朗-詹姆斯,而只能打控卫的原因,因为西蒙斯没有詹姆斯的身体素质,没有詹姆斯全能的技术。

和西蒙斯相比,欧文也和詹姆斯有关系,曾经是詹姆斯最大的帮手,但欧文是另外一个极端——他拥有几乎无解的个人进攻能力,组织、视野和传球能力却不足。欧文在骑士证明了他的进攻能力,他现在加盟凯尔特人过后,作为绿军的“新门面球员(欧文自己的说法)”,他需要证明自己的组织和串联球队的能力。

球队近况:恩比德仍然只能作壁上观

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三巨头战双状元

恩比德是76人复兴的希望,也可能最让76人失望,这个拥有极高篮球天赋的球员,却饱受脚伤的困扰。恩比德被76人选中已经3个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3个赛季全部是以报销的方式结束。他2016-17赛季报销,还是在遭遇限时令的背景下,这充分暴露出他身体的脆弱性。

现在恩比德进入职业生涯第4年,已经到了提前续约的时候,但76人迟迟不开出合同,就是担心恩比德的身体。根据最新报道,恩比德已经参加球队5对5对抗训练,但是对凯尔特人还是无法登场。因为要扶持恩比德,76人打压另外一个天才中锋奥卡福。实际上奥卡福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对阵灰熊出场19分钟,6投5中得到13分6篮板2盖帽。可见,76人现在还是一个乱局,无论是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都没有理清未来的思路。

凯尔特人夏天进行了一系列运作,送走了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凯利-奥利尼克等人,但是这支球队的深度仍然非常可怕。在凯尔特人的板凳席上,现在有杰森-塔图姆、马库斯-斯玛特、特里-罗齐儿、马库斯-莫里斯等实力悍将,这让他们新赛季仍然可以打群狼战术。不过,凯尔特人中锋替补是个问题,这直接影响到他们替补阵容的内线防守。

赛前声音:欧文曾说三巨头是陌生人

“作为一支球队,必然会经历起起伏伏,然后才能称之为一支球队。对于这种起起伏伏,如何应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至于我们三个人(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作为新队友大家要保持耐心,慢慢熟悉和了解彼此,实际上大家现在还是陌生人。”欧文说。

双方预计先发:

凯尔特人:凯里-欧文、杰伦-布朗、戈登-海沃德、埃尔-霍福德、阿隆-贝恩斯

76人:马克尔-富尔茨、JJ雷迪克、本-西蒙斯、罗伯特-科温顿、里乔恩-霍姆斯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三巨头战双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