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援盛赞跑轰打法 无需思考让一切变简单

在第二场季前赛中,火箭以144-82大胜上海,取得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火箭又是三分如雨,投中22记三分,算上首场比赛,两战总共投中46记三分。

火箭新援盛赞跑轰打法 无需思考让一切变简单

巴莫特防守翟逸

“当球员处于大空位时,进攻会变得非常轻松,也会非常自由。”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塔克这样说道。

“我们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爆发,这是球队最大的优势,毕竟没人知道我们会在什么时候,突然连珠炮般的投中三分。我们使用10人轮换,也许一开始就会进入状态,也许轮换阵容上来后渐入佳境。对于这两个阵容,我都有着很好的感觉。”德安东尼补充道。

作为“喀麦隆小王子”,巴莫特本场比赛得到12分,包括投中2记远射,谈到加盟火箭后的感受时,巴莫特这样说道。“感觉完全不同,但这种不同是好的方向。在火箭你几乎不需要思考,接到球或投,或突,或分球,这让比赛变得简单。在我看来,这种打球方式非常有趣,如果你有出手的机会,不要犹豫,直接出手便是。在篮下出手或传球,然后制造空间,这真的非常有趣。”

“当然你意识到你被鼓励出手,然后获得很多机会时,投篮自然而然会变得更加轻松,这是显而易见的。”巴莫特继续补充道。

塔克随后谈到了这一点,“我们都是在联盟里征战多年的球员了,比如我,巴莫特,都已经是沙场老将了。我们的角色就是上场后努力打球,然后在防守端竭尽所能。这与先发所肩负的任务是不同的,我、巴莫特与小戈登,上场后的任务便是设法改变比赛。我们要积极换防,攻击对手,并把握空位出手的机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援盛赞跑轰打法 无需思考让一切变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