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下一战取胜就能晋级 梅西发挥到极致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主场被秘鲁逼平之后,阿根廷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的第6位,最后一战必须客场战胜厄瓜多尔才能看到晋级的希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表示,“如果我们能战胜厄瓜多尔,我们就能够去踢世界杯。”

桑保利表示阿根廷取胜就能晋级世界杯

阿根廷最后一轮将客场对阵厄瓜多尔,桑保利指出,“球员们很生气,但现在的情况是只要战胜厄瓜多尔就能去踢世界杯,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只有我们在客场战胜厄瓜多尔,我们就能够晋级,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这给了我新的希望。我会抓住这次机会,而球员们也会竭尽全力抓住这次机会。”

阿根廷主帅指出,“我们很有信心,这些球员们在本质上有着超强的实力,球队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尽管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我们只拿到了一分。你必须面对这样的局面,如果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就能够在客场战胜厄瓜多尔。继续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就能够达到我们应有的水准。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无法去踢世界杯会是非常不公平的。”

阿根廷球员此役不断浪费机会,桑保利指出,“我没有需要责备球员们的地方。可以想象媒体会有批评的声音,因为我们没能取胜。有些人认为在加戈受伤之后,我应该派上更多的攻击手,但这样会导致我们在后腰位置上只有很疲劳的比格利亚。球员们没有辜负我,他们在很短的时间里按照我的要求去踢,这让我们在之后的比赛里看到了希望。”

桑保利执教之后,阿根廷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仅仅打入1球,而且是对手打入的乌龙球,但桑保利指出,“我们没能抓住进球机会,但能否晋级仍然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尽管我们没能战胜对手,但我们还有很大的希望。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仅仅是没能进球。”

谈到梅西的表现时,桑保利表示,“你不能对他有更多的要求了,他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不断的向对手施压,不断的寻找、制造机会,他把球传到了不可能传到的地方。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梅西。我相信,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踢球,那么我毫不怀疑我们会去踢世界杯。”

替补出场3分钟之后,加戈就膝盖受伤离场。桑保利透露,“他受了一次严重的打击。这是非常痛苦的,他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马斯切拉诺累坏了,但他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希望他能够出场。至于阿库尼亚,他们告诉我他只有一张黄牌,而不是两张,所以他可以出场。”

迪马利亚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桑保利透露,“复出之后,迪马利亚在俱乐部仅仅踢了15分钟的比赛,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激烈,而且我们马上还有一场比赛。让他踢右边锋是因为我们希望在这一侧创造机会,而里戈尼的体能更加充分,我们还在寻找最合适的搭配,有时候会起到作用,但有时候也无法起到作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