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背到家!梅西中柱+两失空门 铁腰3分钟伤退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糖果盒成了加戈的噩梦”,《奥莱报》这样写到。不仅如此,糖果盒还成了阿根廷国家队、桑保利和梅西的噩梦,在三连平之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梅西补射击中立柱、加戈替补出场之后3分钟就韧带撕裂,在这场生死战之中,阿根廷的运气可谓差到了极点。

加戈替补登场仅3分钟便受伤离场

在这场生死战之中,阿根廷只有主场取胜才有可能将晋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重返糖果盒球场,蓝白军团却显然没有得到运气的眷顾,贝内德托、戈麦斯、里戈尼先后四次浪费梅西送出的必进球,而迪马利亚面对空门的补射却放了高射炮,更尴尬的是,梅西的补射竟然被门柱挡出了底线。

迟迟无法破门,桑保利的选择是加强中场的梳理和控制,因此换上了加戈。加戈的出场算得上众望所归,原因在于,加戈在博卡青年的表现极为出色,而此役首发的巴内加表现不佳,未能起到梳理中场、为梅西输送炮弹的作用,蓝白军团往往只能依靠踢中卫的马斯切拉诺为梅西传球。

当加戈第60分钟出场替换巴内加时,糖果盒球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这是加戈时隔25个月首次重返国家队,上一次为蓝白军团出场还是在2015年9月8日对墨西哥一战。值得一提的是,加戈还算得上阿根廷的福星,此前9次在世预赛出场,阿根廷保持不败,取得7胜2平的成绩,场均打入2.7球。然而,仅仅出场3分钟,悲剧就再一次落到了加戈的身上。

面对对手的逼抢,加戈传球时右脚未能站稳,结果扭伤了右膝。起身之后,加戈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痛苦倒地之后泪流满面。在队医入场之后,加戈坚持自己走出球场,队友在检查之后认为加戈已经无法坚持,但博卡后腰不断大喊,“我不管,让我去踢球,让我上场。”而在离开球场之前,加戈还痛苦的大喊,“我的十字韧带断了”。

尽管加戈坚持回到了球场上,但在仅仅3分钟之后,桑保利还是用恩佐-佩雷斯换下了加戈。《奥莱报》透露,加戈右膝前十字韧带、内侧韧带均断裂,需要至少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复出,随后阿根廷足协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加戈的受伤让桑保利被迫做出了最后一个调整,这意味着在需要强攻的最后时刻,伊卡尔迪、迪巴拉这样的顶级攻击手却只能留在了替补席。

当然,阿根廷也得到了运气的帮助。巴拉圭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在客场逆转战胜了哥伦比亚,这让巴拉圭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而哥伦比亚则错失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更是让阿根廷得到了生机。如果哥伦比亚主场取胜,那么巴西、哥伦比亚、乌拉圭将基本锁定三个名额,而秘鲁、智利、阿根廷只能去争夺1.5个名额。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