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篮网评奖NBL:外援包揽所有奖项 神将夺4奖

亚篮网评奖NBL:外援包揽所有奖项 神将夺4奖

拉斯-史密斯获得奖项最多

腾讯体育10月6日 NBL已经正式落下帷幕,陕西以4-1击败安徽,夺取总冠军。为此,《亚洲篮球网》特意对本赛季的NBL进行了评奖。令中国球迷唏嘘的是,所有奖项,都被外援所垄断。

联赛最佳阵容,分别是洛阳的拉斯-史密斯、河南的约什、广西的凯文-墨菲、陕西的吉伦沃特以及广西的奥斯汀。值得一提的是,拉斯-史密斯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成为福建的外援,同时凭借NBL场均61.2分的惊人表现,拉斯-史密斯还加冕NBL的赛季得分王。

约什目前作为上海的临时外援,扮演“救火队长”的角色,今日他随队与火箭交锋,表现不错。

总决赛MVP由陕西外援吉伦沃特收入囊中,在第五场的较量中,他砍下54分14篮板,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常规赛MV依旧是拉斯-史密斯,此外他还收获最佳后卫与最佳外援这两大奖项。如此一来,拉斯-史密斯俨然是本赛季NBL的大赢家。

最佳前锋的头衔归属吉伦沃特,奥斯汀则被评选为最佳防守球员与最佳中锋。最佳本土球员归属贵州男篮的李明皓。

从这一层面来讲,NBL联赛确实是外援的天下,本土球员往往只能扮演“辅助”的角色。

附,各大奖项一览

最佳阵容:拉斯-史密斯、约什、凯文-墨菲、吉伦沃特、奥斯汀

常规赛MVP:拉斯-史密斯

总决赛MVP:吉伦沃特

最佳外援:拉斯-史密斯

最佳后卫:拉斯史密斯

最佳前锋:吉伦沃特

最佳中锋:奥斯汀

最佳防守球员:奥斯汀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