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2:45直播西班牙vs阿尔巴尼亚 皮克成焦点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45,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中,西班牙主场出战阿尔巴尼亚。西班牙只差一步锁定出线权,皮克成焦点人物,西班牙锋线闹人荒,洛佩特吉再祭无锋阵?敬请关注。

西班牙出战阿尔巴尼亚,中锋人选成疑

比赛看点

1:西班牙距出线差一步

前8轮世预赛战罢,西班牙积22分小组领跑,领先意大利3分,本轮若能顺利击败阿尔巴尼亚,有望提前一轮基本锁定小组第一,直接进军世界杯。由于洛佩特吉的球队净胜球多达29球,比意大利多17球,相同积分下排名将在文图拉的球队之前,因此最后两轮西班牙只要取胜1场,就基本能确保进军俄罗斯

2:莫拉塔缺席锋线闹人荒,洛佩特吉再祭无锋阵?

刚加盟马竞的迭戈-科斯塔,上半赛季无法出场,莫拉塔则在切尔西对垒曼城英超豪门大战中伤退,加上老将比利亚在美国大联盟也才刚伤愈复出,洛佩特吉在中锋位置失去3名人选。老臣阿杜里斯回归,加上阿斯帕斯与久违的瓦伦西亚边锋罗德里戈,人数是凑足了,谁能担当攻城拔寨的角色却不好说。不排除洛佩特吉再次启用无锋阵的可能性,之前3-0大胜意大利一役,洛帅就让阿森西奥、席尔瓦与伊斯科突前,轮番担任伪9号。

3:皮克成焦点人物

因加泰罗尼亚公投风波,皮克被推上风口浪尖。西班牙本场世预赛在阿利坎特进行,有200名球迷聚集在球队驻地酒店门口等候球队,皮克露面时遭到不少人的嘘声攻击,不过也有部分球迷用掌声表达对巴萨中卫的支持,“我们爱你,皮克”。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巴尼亚主帅是前皇马名将帕努奇,意大利教头今夏才接替同胞德比亚西执掌巴尔干球队,他倒是称赞皮克,“有种,太有种了,他很实诚,怎么想就怎么说,没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赛前声音

拉莫斯:“本周对他们任何人(巴萨的西班牙球员)都不容易,我们还是该将体育与政治分开。我需要与皮克和主教练先聊聊,所以之前几天我都没开口。我与皮克关系非常好,即便我们对许多事看法不同,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想法,但我们也要为全队着想,希望球迷能享受比赛,让此役有良好的氛围。”

预计首发

西班牙(4-3-3):德赫亚;阿斯皮利奎塔,皮克,拉莫斯,阿尔瓦;布斯克茨,科克,蒂亚戈;席尔瓦,阿杜里斯,伊斯科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