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苏宁8千万只买两人不对 不该离开中国

腾讯体育10月6日 两年前,在罗马尼亚名帅佩特莱斯库的带领下,江苏舜天(苏宁)历史上第一次赢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但是半个赛季后佩特莱斯库就选择离队而去,近日佩特莱斯库接受了媒体采访,也谈到了这段往事。

苏宁前主帅佩特莱斯库

去年夏天,苏宁官方宣布佩特莱斯库因为家庭原因选择辞职,但是据佩特莱斯库说,其实他的离开另有隐情。“对我来说,这(离开中国)是很难作出的决定。”佩特莱斯库告诉罗马尼亚媒体“狂热足球”,“但是在拿到足协杯冠军之后,俱乐部的股权出现了变更。新东家在引进球员时不过问我的意见。”

“我说过,花8000万欧元只买两个球员,对我来说是不正确的选择。我们更应该用这笔钱去补充10个自身需要的球员。但是苏宁还是用8000万欧元买了特谢拉拉米雷斯,而且他们认为我犯了错,他们不理解为什么我会说那种话。从那之后,我和俱乐部的关系就冷淡了。但我是正确的,我的话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两年前我没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照样能完成任务。”佩特莱斯库说道。

尽管一度和苏宁闹得很僵,但是佩特莱斯库也承认,自己当初离开中国显得太草率了,是个错误的决定。“当时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报价,来自克拉斯诺达尔库班。然而,直到现在,库班也没有把欠我的钱补给我。显然,我本该继续留在中国,但是球员和教练经常也会犯错误。”原来,佩特莱斯库执教库班后中途下课,随后他前往西亚执教,但库班本该支付给他的薪水和违约金等,并没有兑现。而他在从苏宁离开时,据称拿走了数百万美元的解约金。

在执教苏宁期间,佩特莱斯库就曾公开质疑苏宁的引援方针,他坚决反对将钱都投资在大牌球星身上,但当时没人关心他说什么。如今,佩特莱斯库重返罗马尼亚联赛执教,并且是联赛薪水最高的主教练。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