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CBA让我更加出色 中国联赛每年都在进步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休斯敦火箭对阵上海队的比赛当中,两支球队当中都有“知己知彼”的人物,上海队后卫基米尔-弗雷戴特曾经在NBA打过球。而火箭替补鲍比-布朗则曾经在中国的CBA联赛打过球,但是随着弗雷戴特受伤,很显然火箭打上海队的经验更丰富些。

布朗:CBA让我更加出色 中国联赛每年都在进步

鲍比-布朗

鲍比-布朗曾经在中国的CBA联赛打过三个赛季的篮球,他直言不讳,在CBA联赛征战的几年时间里,明显能够感觉到CBA的整体水平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而且现在有更多的球员从CBA联赛当中脱颖而出,而不再是许多NBA球员在生涯末期才选择到CBA淘金。

“CBA有越来越多的球员注入进去,从NBA联盟过去的,从欧洲过去淘金的,以及那些来自欧洲的顶级球员,这都会让整个CBA联盟变得越来越出色。”布朗如此说道。“我跟我的教练(上海队助理教练布莱恩-戈尔,布朗曾经在东莞和深圳的教练)一起吃了晚餐,他也在跟我说,现在的CBA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出色。”

“现在有很多年轻球员在那边打球,你可以看到布兰顿-詹宁斯泰-劳森。有很多过去打球的球员都非常有竞争力,但是也有些人想通过那里重返NBA或者是欧洲联赛。所以才会每天不断地锻炼身体,每天去打好比赛。我很庆幸在CBA打过三年球,而且在那里变得更加出色了。”

布朗在东莞打过两个赛季的篮球,2013-14赛季场均能够拿到30.7分3.9篮板5.7助攻和1.6抢断的数据,2014-15赛季场均31.3分4.3篮板6.3助攻1.2抢断。而在2015-16赛季为深圳队效力时,布朗场均贡献29.2分4.7篮板6.3助攻和1.1抢断的表现。

在2013年12月27日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当中,布朗全场轰下74分,这也是CBA历史上的第二高分,除此之外还有10篮板和4助攻的数据。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朗:CBA让我更加出色 中国联赛每年都在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