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不爽未完全融入马刺 波帅主动揽责:我的错

(作者/Michael C.Wright,ESPN撰稿人)今年休赛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身陷交易流言,因为不爽在马刺的体系中未能被充分利用,也因为身陷恼人的交易流言,阿德决定找到主帅波波维奇进行一次开诚布公的对话。

阿德不爽未完全融入马刺 波帅主动揽责:我的错

波波维奇与阿尔德里奇

“我就是有点直率,他也开诚布公,我就是跟他掏心窝跟他说了我对一些事情的感受,”阿德说道。

“我觉得他就是有点猝不及防,我不认为他真的注意到了(我的不开心),但是在我说了之后,他就是聆听,我感觉我就是未能最大化融入到球队体系中,我没有像自己预期中那样帮助到球队。”

波波维奇承认,阿德的沮丧“全部合理”,他希望两人之间这次开诚布公的沟通能够帮马刺再一次去冲击总冠军,他也主动揽责称,阿德在进攻端感觉不舒服是他的错。

“在他来到马刺前,他在联盟打了9年了,”波波维奇说道,“要适应一套新体系需要时间。但是,当你在联盟打了9年后,你再去做点不同的事情,他心存担忧完全是正常的。”

“我们已经聊过我们可以做点什么来让他感觉更舒服,让球队变得更好。但是话虽如此,我觉得我们聊得基本都是进攻。防守端,阿德的表现非常好,现在我们必须在进攻端给他更多帮助,以便他能在进攻端感觉更舒服,这方面之前我一直没有做好工作。”

上赛季,阿德季后赛场均只得到16.5分、7.4个篮板、1次盖帽,得分是个人季后赛生涯最低。西部半决赛打火箭第一场,阿德只得到4分,防守端他所主防的球员轰下23分,其全场效率值为-36分。

西部决赛打勇士,在马刺已经缺少托尼-帕克莱昂纳德又倒下的情况下,阿德被寄予厚望,马刺希望他能挺身而出填补得分空缺,可阿德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第一场莱昂纳德退赛后外加第二场的总共43分钟出场时间里,阿德的失误比进球还多,第二场他在禁区外的6次出手全部打铁,赛后波波维奇批评阿德“胆怯”。

或许是因为对阿德季后赛的表现不满,今夏马刺曾将阿德摆上货架,消息人士称马刺至少跟三支球队聊过阿德交易。

“我真的不知道交易多接近完成,”马努-吉诺比利说道,“我只知道他还在马刺,他开心留在这里,他准备好出击,他依然会像过去几年那样竭尽全力去帮球队赢球。”

作为一个32岁的老将,阿德已经能泰然自若应对交易流言,他说道:“如果交易发生了,那就是发生了,但是交易没发生。这是NBA的一部分,大家来来往往,有时候要从这支球队到那支球队,我习惯了,我知道我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这就是我所做的。今夏我一直在苦练努力变得更好,也许在我年轻时我会将流言视作是针对我,但现在我年纪大了,我习惯了,我知道这是生意,我不会将这些流言视作是针对我。”

新赛季,马刺准备在进攻端重用阿德,但马刺该如何做?马刺的计划之一让阿德更早在低位拿球。

“今年我们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如果我、保罗-加索尔或者其他任何内线落到低位,我们会更强调把球打到低位,”阿德说道,“我觉得上赛季我们并未这样做,但今年我们会更多把球给低位,就是更强调这种类型的进攻。”

阿德承认,要想得到更多低位进攻机会他就必须更多跑动,上赛季因为知道自己拿不到球,他的跑动并不积极。阿德说:“我们总是过后才想起让我早早在低位拿球,但是错在双方,因为我觉得自己拿不到球,所以我可能没有积极奔跑,然后他们也没有在进攻端找到我,等到我们都想起时已经晚了。但今年,在知道打低位是球队强调的重点后,我会更积极奔跑,我会到更深的位置要位,他们也会更快找到我,所以我的表现会更好。”

另外,阿德也会更多投三分,他透露在进入休赛期前,波波维奇跟他说新赛季会让他更多投三分。阿德表示:“新赛季我也会更多去拉开空间,所以我绝对会努力把注意力放到这上面。”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不爽未完全融入马刺 波帅主动揽责:我的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