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3D专家获新绰号“塔克车” 致敬前中锋海耶斯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自从P.J.塔克在上一场比赛里出任一段时间中锋后,塔克的一个外号在丰田中心传开,那就是“The Tuck Wagon(塔克车)”,这也是为了向前火箭队中锋查克-海耶斯致敬。

火箭3D专家获新绰号“塔克车” 致敬前中锋海耶斯

P.J.塔克加盟火箭

查克-海耶斯是前火箭队中锋,在05-11赛季期间曾效力于火箭队,塔克谈到自己的外号时候说道:“那是我的兄弟,这没事,Tuck Wagon,这很有趣。”

塔克在今天比赛里代替里安-安德森首发,联盟里著名的3D专家塔克今夏与火箭签下了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一个防守能力极强的侧翼,有了塔克,火箭在面对勇士骑士马刺时赢球希望增加。火箭队已经很长时间缺少塔克这样的硬汉。

塔克在火箭队前两场季前赛比赛里一共得到5分10篮板4助攻5次抢断2个盖帽。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3D专家获新绰号“塔克车” 致敬前中锋海耶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