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南美综述:智利主场险胜 哥伦比亚遭2球逆转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7轮开战,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均战平,智利主场战胜厄瓜多尔,哥伦比亚1比2负于巴拉圭。【

智利险胜厄瓜多尔

智利2-1厄瓜多尔

第22分钟,桑切斯前场抢断,巴尔迪维亚禁区左肋横传,巴尔加斯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破门,1比0!巴尔加斯打入世预赛第10球,这是他首次攻破厄瓜多尔球门。此球是巴尔加斯国家队第35球,超越萨莫拉诺,在智利历史射手榜上仅次于桑切斯(38球)和萨拉斯(37球)。此前在巴尔加斯破门的此前8场世预赛中,智利全部取胜。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巴拉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1比1!第85分钟,比达尔底线抢断后分球,巴尔加斯劲射被门将挡出,桑切斯补射入空门,2比1!智利再次取得领先。最终,智利以2比1战胜厄瓜多尔。

巴拉圭逆转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1-2巴拉圭

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法尔考上半场只有2次传球0射门。第79分钟,法尔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破门,2比1!法尔考近3次射正打入2球,打入国家队第28球。第89分钟,萨纳布利亚主罚任意球,卡多佐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破门,1比1!卡多佐自2009年10月10日对委内瑞拉以来首次为巴拉圭破门。第92分钟,萨纳布利亚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破门,2比1!在世预赛,巴拉圭一共在90分钟之后3次打入决胜球,其中2次是在对哥伦比亚时,分别是在1989年和2017年。最终,巴拉圭2比1战胜哥伦比亚。

巴西与玻利维亚互交白卷

玻利维亚0-0巴西

提前晋级的巴西客场对阵玻利维亚,蒂亚戈-席尔瓦第29分钟因伤退场,被马基尼奥斯替换。第43分钟,内马尔错失单刀良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贝哈拉诺禁区前劲射击中横梁。巴西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4%,成为近两届世预赛做客拉巴斯控球率最高的客队。第47分钟,内马尔左路横传,保利尼奥禁区中路挑射被门将一挡后击中门柱。最终,两队以0比0战平,兰佩此役做出11次扑救,创造本届世预赛纪录,内马尔此役6次射正,同样创造本届世预赛纪录。

乌拉圭战平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0-0乌拉圭

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第100次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场,成为第4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乌拉圭球员。第83分钟,阿拉斯科埃塔挑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卡瓦尼右脚抽射偏出,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乌拉圭客场0比0战平委内瑞拉,乌拉圭史上第二次连续三次晋级世俱杯决赛圈,上一次则是1962年、1966年和1970年。继对巴拉圭之后,贝西诺此役成功传球次数达到51次,成为本届世预赛唯一一名传球次数超过50次的乌拉圭球员。乌拉圭此役传球成功率达到78.4%,这是乌拉圭本届世预赛纪录。

阿根廷闷平秘鲁

阿根廷0-0秘鲁

第46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直传,梅西直塞,贝内德托禁区中路单刀低射被门将用胸部挡出,梅西跟上右脚补射被门柱挡出。第57分钟,梅西禁区前妙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戈麦斯左脚劲射被加莱塞神勇挡出。第61分钟,梅西连过2人后禁区左肋妙传,里戈尼小禁区中路左脚推射偏出,错失破门良机。第63分钟,替补出场3分钟的加戈右膝受伤倒地,之后被恩佐-佩雷斯换下。最终,阿根廷主场0比0战平秘鲁。

积分榜

17轮之后,巴西以38分排名榜首,乌拉圭以28分排名第二位,智利、哥伦比亚同积26分,分居第3、4位,秘鲁、阿根廷同积25分,秘鲁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第5位,阿根廷排名第6位。最后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7:30进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