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的菜?欧冠4强教头收中国球队大合同 高薪难拒绝

腾讯体育10月6日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目前赋闲在家的法国教头布克劳德-皮埃尔(Claude Puel)收到一份来自中国球队的大合同,曾经率领摩纳哥夺得法甲冠军,率里昂杀进欧冠4强的教头有望今年年底来到中国。【

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布克劳德-皮埃尔今年6月离开英超的南安普顿后还没有找到下家,但目前他却收到了来自中国球队的报价。中国球队期待与布克劳德-皮埃尔在今年年底签下合同,也就是2017赛季的中超结束后接手球队,从而有完整的备战期来为下赛季做准备。法国媒体透露,中国球队为布克劳德-皮埃尔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且薪水非常吓人。

不过法国媒体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到邀请布克劳德-皮埃尔的到底是哪家中国球队,而且布克劳德-皮埃尔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未来的几天之内或许有确定的消息,因为这份合同的薪水实在太诱人。

外媒截图

布克劳德-皮埃尔球员时代是摩纳哥的著名球员,16岁就进入摩纳哥青年队,2年后升到一队,是法甲最优秀的后腰,为摩纳哥的出场场次高达601场。1996年在摩纳哥挂靴后,布克劳德-皮埃尔先是在摩纳哥预备队担任了3年主帅,1999年成为摩纳哥一队主帅,并且率队夺得法甲冠军。2002年合同结束后,布克劳德-皮埃尔未能得到续约合同,离开了效力24年之久的摩纳哥。

离开摩纳哥之后,布克劳德-皮埃尔出任了里尔主帅,并且在2005年带领里尔爆冷夺得法甲亚军,1个赛季后再次夺得法甲季军,而且曾率领里尔闯入欧冠淘汰赛。2008年7月出任里昂主帅,率领里昂史上首次杀进了欧冠半决赛。前往南安普顿之前,布克劳德-皮埃尔还率领另外一支法甲球队尼斯拿到第4名的好成绩。

2005年,布克劳德-皮埃尔被《法国足球》评为年度最佳教练,2006年被CANAL 和UNFP评为法甲联赛官方最佳主教练。布克劳德-皮埃尔的球员和执教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法甲度过,虽然去年出任英超南安普顿主帅,率队拿到英超第8,并且在联赛杯决赛中惜败给曼联,但却未能履行完和南安普顿的3年合约,今年6月份离开圣徒后一直赋闲在家。

(图腾)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