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球迎历史时刻 张新军窦泽成开启美巡生涯

中国高球迎历史时刻 张新军窦泽成开启美巡生涯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7-18赛季的美巡赛今日正式开战,在加州纳帕举行的新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上,终于有了常驻的中国面孔,泽成和张新军成为首次以会员身份出战美巡赛的中国大陆球手。

根据赛事的分组,中国小将窦泽成首轮将于当地时间13点30分(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30分)从1号洞开球,这也是中国内地球员以美巡赛会员身份开出的历史性的第一杆。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新军将在当地时间13点40分出发(北京时间4点40分),同组马特-阿特金斯和重获美巡参赛权的布瑞特-斯蒂格迈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20分,窦泽成率先出现在1号洞发球台。米克尔森所在的明星组早于50分钟前出发,多数球迷并未见证到这一中国高尔夫历史性时刻。

在霍斯勒开球之后,凌晨5时32分,窦泽成站在Tee台之上。当发球员大声报出“请来自中国郑州的Marty Dou开球!”后,现场爆发出掌声。

窦泽成抽出一号木,在经过了两次试挥之后,稍事调整呼吸,开出了自己在喜互惠公开赛上的第一球。小白球划出一道笔直的球路,在飞行了317码后,落到球道左侧,由此开启自己的美巡赛历程。

三位球手,只有窦泽成一人上了球道,最终在436码的这一洞,窦泽成两上两推,成功保帕。10分钟后,另一位中国球员张新军来到1号洞发球台,成为本组第一个开球者。

漂亮的开球让张新军获得了小鸟推的良机,尽管这一洞未能抓住小鸟,但不到半小时后,他就给了人们更大的惊喜——从3号洞到5号洞,张新军连续抓下三只小鸟,一度来到了并列第8的位置,出现在美巡赛领先榜的第一屏。

上赛季的韦伯网巡回赛中,窦泽成和张新军分别以第38顺位和第42顺位挺进本赛季美巡赛。

赛季初的比赛,对两位中国球员来说至关重要。在不少大牌球员选择休息、调整的时候,尽可能多地参赛,并且尽早取得好成绩,才能让他们越走越远。本赛季的第一次参赛顺位重新排位,将在11月19日RSM精英赛结束后进行。10月底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对这两位中国球员无疑是极好的机会——50位韦伯网巡回赛毕业生,将只有他俩出现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有着极高积分的世锦赛赛场上。

在重新排位前,窦泽成和张新军有五场比赛可以参加:本周的喜互惠公开赛、月底的汇丰冠军赛,以及上海之后的拉斯维加斯、墨西哥和佐治亚州海岛度假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