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第7日看点:纳达尔遇大炮 彭帅女双冲四强

中网第7日看点:纳达尔遇大炮 彭帅女双冲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七日争夺。男女单1/4决赛开打,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将迎战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迪米特洛夫将迎战阿古特;女单2号种子哈勒普迎战卡萨金娜,科维托娃迎战同胞斯特里科娃;女双1/4决赛,彭帅/米尔扎迎战斯特里科娃组合,而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将遭遇头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

钻石球场:卡萨金娜-哈勒普(北京时间12:30开始)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第三轮击败了莎拉波娃,职业生涯终于首次战胜这位俄罗斯美女,这对于哈勒普来说是一场至关重要,而且是鼓舞士气的胜利。1/4决赛,哈勒普将面对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后者上一轮苦战三盘逆转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使得中网女单卫冕魔咒继续。武汉赛,哈勒普正是败在卡萨金娜的拍下,这场比赛,2号种子再次迎来一场复仇战。

钻石球场:纳达尔-伊斯内尔(不早于北京时间14:30)【直播间

纳达尔曾经获得过2005年中网冠军,赛事升级后,西班牙天王两次屈居亚军。本届中网,作为头号种子的纳达尔分别淘汰了普伊和卡恰诺夫,状态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伊斯内尔前两盘没有遇到太大挑战,其高质量的发球成为获胜法宝。即便伊斯内尔拥有一身武器,但在纳达尔面前只能俯首称臣,双方过去六次交锋,西班牙人保持不败,只要正常发挥,纳达尔闯进四强不成问题。

钻石球场:斯特里科娃-科维托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6:30)

武汉赛失意的科维托娃在中网表现不俗,第三轮直落两盘完胜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连续第二年晋级八强,也将和丹麦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7胜5负,这也是科娃本赛季对阵TOP10球员的第二场胜利。1/4决赛,科维托娃将迎战同胞斯特里科娃,科娃整体实力占优,对同胞技战术了如指掌,很有希望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钻石球场:卢布列夫-小兹维列夫(不早于北京时间19:30)

这是一场ATP新生力量的对决,卢布列夫上一轮淘汰了前赛会冠军伯蒂奇,而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击败了弗格尼尼,两人新秀的发球、正拍都颇具实力,相对来说,兹维列夫整体实力更胜一筹。

钻石球场:斯维托丽娜-加西亚(不早于北京时间21:00)

赛会3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第三轮在次盘3-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以6-2/7-5力挫维斯尼娜,跻身八强。1/4决赛,斯维托丽娜迎战新科武汉赛冠军、法国选手加西亚,斯维托丽娜尽管排名靠前,但后者状态正佳,此役胜负难料,临场状态至关重要。

莲花球场:迪米特洛夫-阿古特(北京时间12:30开始)

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击败了德尔波特罗,昂首晋级八强。1/4决赛,他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彼此各赢一次打成平手。2013年中网,阿古特曾直落两盘击败迪米,本届赛事,保加利亚人迎来了复仇良机。

莲花球场:奥斯塔彭科-科斯蒂亚(不早于北京时间14:30)

拉脱维亚小将奥斯塔彭科在今年打出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法网首夺大满贯桂冠,之后在韩国赛登顶,武汉赛打进四强,并成功入围年终总决赛。中网第三轮,奥斯塔彭科首盘3-0后收获了彭帅的退赛大礼,跻身八强。1/4决赛,奥斯塔彭科将迎战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后者爆冷淘汰了卡-普利斯科娃。

奥斯塔彭科近期状态爆棚,发球和正拍进攻火力凶猛,科斯蒂亚也毫不示弱,在与卡-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罗马尼亚姑娘进攻手感火热,在球场的各个角落都能轰出制胜分,一发得分率高达70%。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来自今年美网,当时奥斯塔彭科直落两盘取胜,此役再战,拉脱维亚人在心态上略占上风。

莲花球场:克耶高斯-达尔西斯(不早于北京时间16:30)

莲花球场:米尔扎/彭帅-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约北京时间18:30)

彭帅女单赛场面对奥斯塔彭科首盘0-3后因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八强。女双赛场,彭帅和米尔扎将迎战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彭帅/米尔扎整体实力占优,但彭帅的腿伤成为她们晋级的最大隐患,只要克服伤病,过关问题不大。

映月球场: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詹咏然/辛吉斯(北京时间15:00开始)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将在1/4决赛迎战头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后者状态正佳,整体实力也在徐一璠组合之上,辛吉斯组合胜利在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