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周琦:哈登场下对人很好 现在主要练战术

周琦在ESPN的专访中表示,他现在主要和火箭一起练团队战术,因为马上要打比赛;詹姆斯-哈登非常厉害,场下对他和所有球员都很好。

专访周琦:哈登场下对人很好 现在主要练战术

周琦

“目前练团队配合比较多,因为马上就要比赛,大部分练的都是一些团队配合,战术之类的东西。”在记者问到周琦现在的训练内容,他这样回答说。周琦还表示,他现在和火箭队内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也正在学习英文,目前感觉最酷的英文词汇就是“Cool”。

“(哈登)牛,他非常全面,不管是进攻、传球还是自己的投篮,可以在场上进攻带动全队,各个方面(都很好),包括在场下对我们都很好。他不止自己能够进攻,而且也很能分享球。”周琦说。在火箭104-97击败雷霆的季前赛揭幕战中,周琦出场5分钟,投中一个三分,得到3分2篮板2盖帽。

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周琦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点。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周琦的技术条件非常不错,就是身体有些瘦弱,力量不足,对抗性差些,新赛季有机会进入轮换。在ESPN目前的场上位置标注中,周琦的位置是大前锋。

周琦目前在火箭适应得不错,他表示自己虽然很久没有吃中餐,但是现在仍然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至于上海大鲨鱼做客休斯敦打比赛,他作为东道主,目前还没有机会尽到地主之谊。因为之前火箭在打客场,才从客场回来,只和大鲨鱼的教练和球员们在早上见过一次。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周琦:哈登场下对人很好 现在主要练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