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成百年胜率第1 在2018成史上第一神帅?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以全胜战绩,提前赢得小组头名之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志得意满,非常开心。他也再次巩固了自己德国队百年历史上胜率第一主帅的江湖地位,更重要的是,他拿到了一次机会:一次去2018年世界杯上,确立自己德国队历史第一神帅的机会。

勒夫执教11年国家队胜率达68%

勒夫赛后表示:“我对球队感到满意,尽管我们并没有真正踢出完全让球队开心的形势,毕竟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但是北爱尔兰仍然踢的很有防守性……”勒夫的言下之意是,只赢3-1,比分还是小了点,早早取得进球却没屠个大比分,这不过瘾。但好在,勒夫对于预选赛全胜出线的结果还是满意的,他表示:“(头名出线)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很开心我们做到了。”

此战是勒夫执教德国队的第155场国际A级赛事,他的战绩是105胜27平23负进380球失142球,胜率达到68%。他的胜率也超过了德瓦尔(1978-1984年执教德国,1980欧洲杯冠军教头)的66%,福格茨(1990-1998执教德国,1996年欧洲杯冠军教头)的65%,高居德国队史(含联邦德国)第一。要知道,勒夫这毕竟是带队11年来的整体胜率,漫长的时间,证明了这个数字的含金量。

不过,勒夫是不是德国队历史上的第一神帅?关于这一点,是存在争议的。就奖杯情况而言,勒夫显然不如德国队历史上同样长期执教的另一位名帅:赫尔梅特-绍恩。1964年到1978年,绍恩执教联邦德国队,他带队参加了四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取得了1972年欧洲杯冠军、1974年世界杯冠军。相比之下,勒夫带队打了3届欧洲杯和2届世界杯,仅仅只在2014年拿到了世界杯冠军——这里不考虑联合会杯这样分量不足的奖杯。因此,勒夫想要确立自己德国历史第一神帅的地位,还缺至少一座顶级奖杯。

可是2018年在俄罗斯,勒夫有了这样的宝贵机会。如果他能卫冕成功,如果他能有两座世界杯傍身,那再辅之以他的最高胜率,还有谁能动摇他德国队史第一神帅的江湖地位呢?勒夫丝毫不想掩饰他的野心,确保晋级后,他踌躇满志的表示:“现在我们准备去俄罗斯,去拿到一个不错的成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