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上海又遇烤面包机 还能给勇士带来好运?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球迷克莱-汤普森在上海又遇烤面包机,一位中国球迷带来了一台黄色的烤面包机让他签名。这一次,烤面包机能再次给勇士带来好运吗?

汤神上海又遇烤面包机 还能给勇士带来好运?

汤普森

看来汤普森要和烤面包机永远交织在一起。

据腾讯前方报道组透露,勇士和森林狼在结束深圳站比赛后便立即启程飞往上海,备战上海站的比赛。在勇士下榻的上海的酒店里,早就有一群球迷等在那里,值得一提的是,有位中国球迷带来了一台黄色的烤面包机让汤普森签名,也许这位球迷想给勇士带来好运。

在今年3月15日,汤普森第一次在烤面包机上签名,当时他还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没想到烤面包机似乎给他们带来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那之后勇士取得了14连胜,并在上赛季最后16场常规赛中取得15胜1负的战绩。然后在季后赛中,勇士连续横扫开拓者爵士马刺,并在总决赛中以4-1的大比分击败骑士,夺得3年里的第2个总冠军。

不知道烤面包机是不是汤普森和勇士的幸运物,反正当初拿着烤面包机找汤普森签名的那位球迷是幸运儿,他受邀参加了勇士的夺冠游行活动。

此外,当勇士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取得13胜0负的战绩后,汤普森还曾开玩笑地表示,如果他们能够横扫骑士赢得总冠军,那么他会给球队每个人送一台烤面包机。可惜,最终勇士没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应该获得16胜0负的战绩,然后每个人就能得到一个烤面包机。”汤普森说。

这一次,烤面包机能再次给勇士带来好运吗?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上海又遇烤面包机 还能给勇士带来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