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足主力框架基本敲定 张玉宁锋线谁替张修维?

记者马德兴江阴报道

明天(7日)晚上,中国U22国足将在江阴体育中心出战洪都拉斯队。中国队两天前在一场内部教学赛中曾以3比4被对手逆转。

本来,此番U22国足集训将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公开赛,4日首战原定安排在镇江进行。但是,由于镇江并不是明年第三届U23锦标赛的四个赛地之一,经过权衡,球队教练组经过协商之后还是将集训改为全部在江阴进行,毕竟江阴是明年决赛阶段比赛的四个赛地之一,有助于球队提前适应场地。4日进行的比赛,性质也由公开赛变成了内部教学赛。

由于U22国足目前框架已经敲定,主力阵容也已经在教练组的心中。此番组织集训,某种意义上只是在考察替补球员。这一点,从比赛的首发阵容安排中就可以看出。在守门员位置上,从山东鲁能租借到香港富力的周煜辰首发;后防线上,教练组安排了李帅、高准翼、刘奕鸣、邓涵文,这也基本是主力后防线。

张修维此前是U22国足的绝对主力

中场方面,何超、姚均晟也基本确定了主力位置。本来,来自权健的张修维应该可以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但由于醉驾事件,张修维已经没有可能参加明年的亚洲U23锦标赛,因而谁将顶替其位置?教练组也在进行考察。锋线上,韦世豪和唐诗基本锁定了左右两个边路的主力位置。在中锋位置上,先前缺席了国家队集训的张玉宁如期赶到球队,重新获得了机会,在4日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获得了担任中锋的机会。

应该说,与洪都拉斯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几乎就是目前中国U22国足可以派出的最佳阵容了。或许由于对方刚刚抵达不久,比赛开始后未能及时进入状态,因而很快就被中国队抓住机会,由张玉宁、姚均晟连下两城,而李帅又迫使对方乌龙,令U22国足以3比0领先洪都拉斯队。不过,姚均晟在20分钟之后便因为受伤被迫下场,被直接送往医院。

教练组下半时更换了全部首发球员,希望给所有球员以机会。但由于替补相互间配合不是很熟悉,发挥明显不如上半时。结果先是防守中连续出错,送给对手两个点球,洪都拉斯队将比分追成2比3之后,越战越勇,最终以4比3逆转。

7日,中国队将再战洪都拉斯队。据悉,央视及部分地方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不过,由于近几天江阴突降大雨、天气转冷,这或许会影响到双方的技战术发挥。而洪都拉斯队首战受时差、旅途影响不小,相信至第二场比赛时,他们将给U22国足带来更多的考验。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