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字号10月四路出击 里皮考察U22担忧阵容差距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喆)10月,中国男女足四支国字号球队都有比赛任务。其中,由马达洛尼率领的男足U-22国家队在国庆假期期间率先上演两场热身赛——不过,在中秋节当日进行的首场与洪都拉斯的内部练习赛中,U-22国足在领先3球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4输球。

张玉宁

U-22国足在江阴集训的名单中,马达洛尼做出了重大调整,一共有14位新人进入,其中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张玉宁也回归本次集训。

国足主帅里皮也亲自到江阴考察U-22国足的两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一天,里皮与U-22国足的球员见面,鼓励大家珍惜集训的机会。通过观看第一场比赛,里皮对高准翼、姚均晟、何超、邓涵文、韦世豪等在职业联赛中站稳脚跟的球员十分认可,但对替补和主力阵容之间的实力差距则表示担忧。10月7日,U-22国足将和洪都拉斯队再进行一场正式比赛,里皮将根据这场比赛确定未来能补充进国足一线队集训序列的大名单。

除了U-22国足的比赛,中国U-19国青队将在贾秀全的带领下备战10月24日起在柬埔寨进行的亚青赛预赛、中国女足国家队则于10月10日至25日在重庆永川参加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女足U-19国青队则要在10月15日至28日在南京出战女足亚青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