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亚雷斯带伤作战影响状态 11月将进行手术

曝苏亚雷斯带伤作战影响状态 11月将进行手术

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10月6日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本赛季苏亚雷斯状态不佳和旧伤未愈有关,他将在11月进行手术,需要休养2到3周时间。

巴萨本赛季开局状态出色,梅西打进11球领跑射手榜,也是巴萨领跑积分榜的最大功臣。然而苏亚雷斯却失去了上赛季进球如麻的风采。上轮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再次错过多次得分机会,郁闷的乌拉圭前锋甚至撕坏了自己的球衣发泄情绪。

有些球迷对苏亚雷斯的低迷状态进行了批评,不过苏神其实是带伤作战,他在今年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导致了右膝滑膜囊肿,这对他的状态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苏亚雷斯决定在11月初进行手术,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手术后他将缺阵2到3周时间,不出意外能够参加和尤文图斯欧冠客场比赛。

苏亚雷斯之所以选择在11月手术,是因为届时国家队比赛日基本都是热身赛性质,不影响乌拉圭国家队世预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