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空场比赛损失340万欧 巴甲后卫冬窗或加盟

巴萨空场比赛损失340万欧 巴甲后卫冬窗或加盟

腾讯体育10月6日 由于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的原因,巴萨上轮拉斯帕尔马斯对阵的联赛是在空场进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空场比赛让巴萨损失了340万欧元。

比赛当天加泰罗尼亚局势非常混乱,原本巴萨向西甲联盟申请比赛延期进行,但遭到了拒绝,最终俱乐部作出了空场比赛的决定。这意味着这场比赛巴萨不仅没有门票收入,也失去了一些和比赛相关的其他方面收入,比如给球迷的饮食服务等,一共让巴萨损失340万欧元。

另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甲帕尔梅拉斯中后卫米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提前加盟巴萨,此前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这名哥伦比亚球员将在明年夏天登陆诺坎普。不过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希望米纳在明年1月就来到球队,如果米纳提前来到巴萨,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应该就会被抛售。

此外,巴萨还和B队队长帕伦西亚续约到2020年6月30日,今年21岁的他违约金达到2500万欧元。如果未来三年帕伦西亚能够进入巴萨一线队,违约金将提高到5000万欧元。帕伦西亚2006年加入巴萨青训营,司职边后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