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球迷不满点球:裁判丢人!简直是抢劫

澳大利亚球迷不满点球:裁判丢人!简直是抢劫

澳大利亚球员对点球的判罚感到不满

腾讯体育10月6日 在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叙利亚“主场”凭借一粒争议点球战平澳大利亚,赛后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格鲁以及球员都对这个点球判罚表示不满。

第84分钟,叙利亚右路传中,莱基和索马争顶时被伊朗主裁判罚犯规,叙利亚获得点球良机,索马操刀骗过马修-瑞安命中,叙利亚扳平比分,最终1-1的结果保持到了最后。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二进行,澳大利亚在悉尼迎战叙利亚。

对于本队被判罚的点球,波斯特格鲁认为非常可疑:“当时两名球员在空中争抢头球,我们的球员顶到了,但裁判却莫名其妙判罚了点球,或许我看错了?我们在比赛中也有多次得分良机,可惜都没能抓住。”

曾经在辽足效力的克鲁斯表示:“对手身高马大,他从空中落下来后碰到了我们队友,然后就轻易的摔倒了。他知道裁判会做出点球判罚,这个裁判我们之前遇到过,真是令人失望。”前申花球员米利甘说:“有一些事情我们无法掌控。”

澳大利亚球迷也纷纷吐槽:“这个叙利亚球员也太软了吧”、“噢,裁判,这简直是抢劫。但球队也要自我反省,错过了太多机会” 、“这个裁判太丢人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