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曾不愿给库里顶薪 总经理劝他改变想法

据《the Score》消息,库里在今年夏天和勇士签订了一份五年总价值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过,据篮球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勇士老板拉科布最初并没有想过为库里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但在总经理迈尔斯的的劝说下,他最终同意为库里开出顶薪。

勇士老板曾不愿给库里顶薪 总决赛后改变想法

勇士老板最初并没有想给库里顶薪

库里在今年夏天和勇士签下了一份天价合同,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2亿先生。不过,大部分人可能并不知道其中的内幕,勇士老板拉科布曾计划以低于顶薪的价格续约库里,而当时勇士正在备战季后赛,在得知了拉科布的想法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和他进行了一番谈话,劝说他收回了原来的想法。

2012年,当时脚踝有伤的库里和勇士签下一份四年总价值为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过去几年里,库里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并成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他连续两年拿到MVP,并带领勇士三年内夺取两冠,因此,库里原来的那份合同也被认为是史上最超值合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库里获得顶薪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但勇士老板拉科布向来是一位自大的人,他一直将球队的成功归结为自己运作有方,在2016年,拉科布就曾经喊出了“光年论”,声称勇士在组织结构、建队计划以及处理事情方式上比其他任何球队领先几光年。

但很显然,库里是这支球队的建队基石,正是萌神开创了一个新时代,让勇士无坚不摧,对于这支球队以及球迷而言,库里是勇士的基石,如果拉科布最终决定不给库里顶薪,这不仅仅可能会逼走“萌神”,还可能会得罪整个勇士球迷。

好在,拉科布是一个识大局的人,他最终听从了建议,在上赛季NBA总决赛结束后,拉科布就爽快表示:“我们会不惜代价来留住库里,让他开心,我知道他希望留在这里,我们也想要他继续在这里,所以,我不觉得在他留守这件事情上存在任何障碍。”

正如他所言,勇士最终和库里的续约几乎没有任何的阻碍,双方签订了一份顶薪合同,新赛季,他将拿到3468万美元的年薪,在联盟排名第一。不过,在今夏完成了一系列的续约后,勇士需要交纳3600万美元的奢侈税,但NBA军备竞赛本身就是烧钱大战,对比曾经的篮网尼克斯等球队,勇士在花钱的同时换来了冠军,这已经足够幸福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老板曾不愿给库里顶薪 总经理劝他改变想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