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首次参加全场5-5对抗 战绿衫军仍将缺席

费城当地媒体消息,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今天参加了全场5VS5对抗赛,这也是他自3月25日接受左膝半月板手术后首次参加球队的全场5VS5对抗训练,不过,按照之前的安排,恩比德仍将会缺席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

恩比德首次参加全场5-5对抗 战绿衫军仍将缺席

恩比德参加训练

恩比德在今天参加了全场5VS5对抗赛,这也是他最近六个月以来首次参加全场5VS5对抗,在今年3月25日,恩比德在洛杉矶成功接受了关节镜手术,用来修复左膝半月板撕裂,按照时间表,他的恢复周期是6-8周时间,然而,恩比德直到9月下旬才恢复训练,在两周前的球队媒体日上,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也表示,球队希望将把恩比德放在一个保守的复出计划内。

在训练营最后一天,恩比德参加了球队的半场5VS5训练,如今,他的恢复进程又前进了一步,从全场对抗的表现来看,恩比德似乎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在一次对抗中,他送给了JJ-雷迪克一记大帽,还在快攻中命中了一个外线的三分球。

根据此前的计划,恩比德不会出战季前赛前两场比赛,这意味着,周五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恩比德仍然不会出场。据透露,恩比德将会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前的某个时间点复出,和球队磨合。抛开前两场,76人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10月12日客场挑战篮网,在10月14日,他们将会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对阵热火

如今恢复全场训练,也意味着恩比德距离回归越来越近,“大帝”的健康问题也关乎着76人的未来,由于严重的脚伤,恩比德连续两个赛季报销。上赛季,他正式复出,但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当恩比德在场上时,他能够在攻守两端做出巨大的贡献,上赛季在宣布赛季报销前,恩比德场均能够拿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盖帽。

除了恩比德外,76人前锋萨里奇也将会缺席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而状元秀富尔茨因为右肩酸痛未能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不过他仍然有望在对阵绿军的比赛中登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首次参加全场5-5对抗 战绿衫军仍将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