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德国3-1提前一轮晋级 基米希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9轮,德国客场3比1击败北爱尔兰,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基米希传射建功,鲁迪和瓦格纳各建一功。北爱尔兰则由马杰尼斯终场前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德国提前一轮晋级:在轻松击败北爱尔兰之后,德国取得预选赛的9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德国32年世预赛队史最快入球:开场仅仅两分钟,鲁迪就送出一脚爆射破门,这是德国队自1985年布雷默在对阵前捷克斯洛伐克时开场1分钟入球后的世预赛队史最快进球。

瓦格纳4场4球:瓦格纳在入选德国国家队后4场比赛打入4球,成为1985年的拉恩以来首位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

MVP:基米希 拜仁希望之星本场传射建功,成为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也正是因为他的努力,德国提前一轮出线。

精彩回顾:

德国本场由瓦格纳突前,德拉克斯勒和托马斯-穆勒身后埋伏,中场三人是托尼-克罗斯、格雷茨卡和鲁迪。后卫线上,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普拉滕哈特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尔施特根。

开场仅仅两分钟,基米希禁区前沿背身回敲,鲁迪弧顶处迎球怒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德国1比0领先北爱尔兰取得开门红。

第1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1分钟,托马斯-穆勒送出助攻,瓦格纳弧顶处半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德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7分钟,托马斯-穆勒头球摆渡,德拉克斯勒攻门偏出。第34分钟,克罗斯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布朗特左路传中,拉费蒂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化解。

第51分钟,克罗斯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8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克罗斯远射打飞。三分钟后,达拉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7分钟,马杰尼斯传球,华盛顿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81分钟,瓦格纳直传,萨内的攻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基米希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命中,德国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92分钟,麦考利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马杰尼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尽管扳回一分,北爱尔兰仍以1比3负于德国,德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德国12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北爱尔兰8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德国控球率高达74%,北爱尔兰仅为26%。

出场阵容:

北爱尔兰(4-4-2):

门将:1号麦克格文

后卫:2号麦克劳林、4号麦考利、5号乔尼-埃文斯、11号布朗特

中场:8号史蒂芬-戴维斯、16号诺伍德、6号霍德森(46分钟,14号达拉斯)、13号科里-埃文斯(80分钟,19号萨维尔)

前锋:10号拉费蒂(69分钟,9号华盛顿)、21号马杰尼斯

德国(4-3-2-1):

门将:22号特尔施特根

后卫:18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3号普拉滕哈特

中场:8号托尼-克罗斯、19号格雷茨卡(66分钟,14号埃姆雷-詹)、21号鲁迪

前腰:7号德拉克斯勒(72分钟,23号萨内)、13号托马斯-穆勒(83分钟,10号斯廷德尔)

前锋:9号瓦格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