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铁卫至少休战2个月 卡瓦哈尔无法剧烈运动

皇马铁卫至少休战2个月 卡瓦哈尔无法剧烈运动

卡瓦哈尔

腾讯体育10月5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将至少休战2个月,以便能够彻底治愈病毒性心包炎。

此前皇马官方宣布了卡瓦哈尔的病情,不过并没有透露他具体所需要的休养时间,《马卡报》透露这至少需要两个月时间。所谓病毒性心包炎指的是由各种病毒感染引起的心包炎症病变。病毒感染心包后心包黏膜上皮细胞发生肿胀、变性、纤维组织增生等病变反应,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心脏功能。如果治疗不及时还可能导致缩窄性心包炎、心包填塞、心肌梗死等并发症。

现在卡瓦哈尔正在治疗当中,如果是普通人,大约两三个星期就可以重返工作岗位。不过卡瓦哈尔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踢足球比赛比较激烈,对体能消耗也很大,所以为了谨慎起见,也为了卡瓦哈尔的健康角度考虑,他需要至少两个月时间治疗恢复。

皇马俱乐部找了很多专家为卡瓦哈尔诊断和治疗,目前他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一旦他可以进行运动,就可以进行恢复,为重返赛场做准备。卡瓦哈尔如今是皇马主力,他的缺阵导致球队左后卫位置出现隐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