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周洋扫犯规阴霾 范可新武大靖过关

短道世界杯周洋扫犯规阴霾 范可新武大靖过关

周洋在比赛中(右)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展开第一天较量,冬奥会冠军周洋一扫上一站比赛犯规的阴霾,强势获得小组第一入围半决赛。而中国队明星选手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都顺利过关。

划重点

冬奥会冠军周洋在女子1500米比赛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摆脱上一站犯规的低迷。

武大靖在男子500米比赛死磕上一站世界杯冠军匈牙利名将刘少林,将对手淘汰。

韩天宇在男子1500米表现强势进入半决赛,但中国队在该项目另外两名选手安凯、石竟男出局。

比赛回放

女子500米中国队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参赛,第一轮范可新力压韩国的金阿郎,以43秒597获得小组第一。臧一泽不敌韩国的金艺珍,以44秒185获得小组第二。曲春雨紧随加拿大的圣格莱斯,以43秒671名列小组第二。第二轮,范可新尽显王濛接班人的霸气,以43秒296名列小组第一,曲春雨不敌加拿大的鲍丁-金,以43秒472获得所在小组第二,臧一泽与势头正猛的韩国名将崔敏静同组,臧一泽43秒659名列小组第三,不过还是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身份晋级。中国三姝携手晋级1/4决赛。

男子500米中国队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参赛,第一轮武大靖41秒950轻松获得小组第一,许宏志41秒848也赢得所在小组头名,任子威41秒288同样是所在小组第一。第二轮,武大靖与上站世界杯冠军匈牙利的刘少林同组,两个人展开激烈拼杀,不过波兰选手巴托斯趁虚而入获得小组第一,武大靖41秒662获得小组第二,刘少林小组第三被淘汰。任子威大放异彩以41秒194获得小组第一,力压韩国名将黄大宪。许宏志则发挥欠佳,44秒665小组第五出局。这样武大靖和任子威就入围了1/4决赛。

女子1500米比赛中国队周洋、李靳宇、韩雨桐联手参赛。上站世界杯比赛冬奥会冠军周洋第一轮就犯规出局,这次预赛她滑得极为严谨,面对韩国选手金阿郎的骚扰,周洋仍然很沉稳,并且以2分25秒478获得小组第一。韩雨桐表现也不错,滑出了2分36秒875,紧随韩国的沈石溪,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李靳宇则表现欠佳,2分46秒299小组垫底出局。这样,周洋和韩雨桐就进入到了半决赛。

男子1500米,中国队韩天宇、石竟男、安凯披挂上阵。第一轮比赛,冬奥会亚军韩天宇表现强势,以2分20秒380获得小组头名。石竟男、安凯则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都是获得了所在小组第四被淘汰。第二轮,孤军奋战的韩天宇依旧滑得很有霸气,以2分22秒670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上站世界杯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在大幅落后的情况下,韩天宇差一点完成惊天逆转,中国队只以一个冰刀惜败屈居亚军,看来韩天宇状态是队内最好的。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进行男、女1000米和男、女接力的比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