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随队记者大赞深圳:被中国人民诚意感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勇士森林狼在深圳展开了一场中国赛较量,作为勇士中国之行报道团队的一员,《旧金山纪事报》的勇士随队记者康纳-莱图尔诺以“来自中国的明信片,深圳的热诚和真挚”为题,对深圳之行的所见所闻进行了一番描述,他表示,自己被中国人民的诚意所打动,即便回国,仍然会想念中国。

勇士随队记者大赞深圳:被中国人民诚意感动

勇士随队记者对深圳赞不绝口

勇士和森林狼的中国赛深圳站比赛已经结束,双方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而在中国行期间,两队的球员、随行工作人员也都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热情,勇士随队记者康纳-莱图尔诺也将其中的一些片段记录了下来——

在度过了半睡半醒的一夜后,睡眼惺忪的我险些吃完饭没付账就闪人了,当时,我和几个NBA记者同事享用了一顿美味的自助餐,正当我几乎要走出大门时,我才意识到自己还没付账,几乎就在我要开口的同时,一位女服务员走了上来,将结账单递给我,随即说道:“真的很抱歉。”

这一句道歉让我感到毫无防备,我立刻回复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才是那个要说道歉的人。”

而这仅仅是这几天中许多暖心镜头中的其中一个,有很多人并不需要道歉,但却向我说了道歉,我通过旅行走过了很多地方,我到过美国47个州,欧洲、南美洲以及如今的亚洲,没有哪个地方的人比深圳人民更好。

NBA中国的记者让出了他们的席位,为我腾出了采访的位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当我的笔突然坏了时,有中国记者立刻把他的笔递给了我。在本周早些时候,当我乘坐出租车时,发现自己没拿信用卡,而我当时手上也没有人民币,但那位出租车司机却亲切对我说,不用为此而担心。

当我周三晚上在酒店办理订房手续时,一位服务员不小心将辣酱洒在我的桌子上,她当时感到非常抱歉,我感觉她几乎就要哭出来了。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够回家了,但中国之行的一件事会让我深深的留念,那就是中国人民的诚意。

——康纳-莱图尔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随队记者大赞深圳:被中国人民诚意感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