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佩罗拒放R马转会国米 苏宁悍将继续留队

腾讯体育10月5日 最近一年多,每到转会期,江苏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的名字,总是会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不过,马丁内斯仍然继续留在苏宁踢球,而且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这种情况可能一直延续下去。【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披露,国际米兰的确非常希望得到马丁内斯的帮助。众所周知,国际米兰一直以来的问题,就是在伊卡尔迪之外缺少一名靠谱的替补前锋,来充当阿根廷人的副手。但实际上,国际米兰早就圈定了这个位置的候选人,正是罗杰-马丁内斯。“足球市场”称,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想把马丁内斯带到意大利,并且当初苏宁引进马丁内斯,实际上确实是为国米将来准备的。

但是到目前为止,马丁内斯加盟国米一事,仍然遥遥无期,仅仅是国米和苏宁开给马丁内斯的一张空头支票。究其原因,就在于苏宁主帅卡佩罗的干预。“足球市场”声称,卡佩罗抵达南京之后,立刻就否决了马丁内斯未来加盟国际米兰的方案,作为苏宁主帅,卡佩罗当然不希望放走自己的主力前锋,但是考虑到中超联赛较低的竞技水准,如果时间一直这么耗下去,马丁内斯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只会越来越低。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至少在卡佩罗的任期内,马丁内斯想离开中超前往意甲追梦,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现在事情陷入了一个怪圈:国米想要马丁内斯,奥西里奥承诺马丁内斯有机会去意甲,但是卡佩罗坚决不放人。只是苦了马丁内斯,他曾经数次公开表达对国际米兰的向往,并直言对自己来说中超只是通向未来的阶梯,但卡佩罗这位世界著名的金牌教练,却很有可能让他的梦想泡汤。

“足球市场”表示,在对待马丁内斯的问题上,国际米兰必须立刻做出决定,是否要继续等待这名前途不明的球员?目前,国际米兰还锁定了其他一些年轻前锋,比如厄德高、皮纳蒙蒂等人。一旦国米买入新的前锋,意味着短期内马丁内斯加盟国米的一幕,基本上不可能实现了。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