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再次出征土耳其 续约银行队开启留洋第二季

朱婷再次出征土耳其 续约银行队开启留洋第二季

朱婷前往土耳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中国女排第一主攻朱婷从北京出发前往土耳其,开启自己的第二年留洋生涯。上个赛季朱婷代表瓦基弗银行队获得欧冠和世俱杯冠军,这次朱婷以135万欧元的世界女排第一年薪续约银行队。即将在11月底年满23岁的朱婷,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与队友一道拿到新赛季土耳其国内联赛、杯赛,以及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

去年9月16日,朱婷首次出国留洋代表瓦基弗银行队比赛,年薪110万欧元。朱婷拿的是去年的世界第二年薪,当时排名世界第一位的是以120万欧元效力于费内巴切的韩国女排球星金延璟。去年10月在马尼拉举行的世俱杯,瓦基弗银行队最终收获铜牌。今年4月24日,朱婷所效力瓦基弗银行俱乐部荣获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冠军,朱婷本人获MVP。 一个月之后瓦基弗银行队荣获2017年女排世俱杯冠军,作为主力的朱婷再次获最佳主攻+MVP。

不过在上个赛季土耳其国内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则两次失利,杯赛决赛0-3输给老对手费内巴切。去年的土耳其国内联赛,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问鼎冠军,加拉塔萨雷获亚军,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获季军。今年6月22日,瓦基弗银行女排宣布正式与朱婷续约,年薪涨到135万欧元。

朱婷结束上个赛季在瓦基弗银行队的比赛后,回到国内先是带领母队河南队参加了全运会预赛,并在云南禄丰遭遇了严重的高原反应。随后朱婷跟随国家队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女排大冠军杯,9月在日本举行的女排大冠军杯,中国队取得五连胜积14分的战绩,时隔12年参加该项赛事,最终时隔16年第二次夺冠。朱婷在大冠军杯上表现优异,再次获得MVP。随后朱婷又与中国女排一起,参加了明年世锦赛的亚洲区预选赛并顺利拿到世锦赛参赛资格。

新赛季瓦基弗银行主力阵容只是罗宾逊代替了希尔,其他人都续约了,整体实力只升不降。朱婷将于明天凌晨飞往土耳其,开启自己的第二赛季的留洋生活。新赛季土耳其联赛的时间是10月18日,而在新赛季开赛前的3天,银行队将与老对手费内巴切有一场比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