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附加赛-叙利亚1-1澳洲 克鲁泽破僵索马点射

腾讯体育10月5日 在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叙利亚“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第40分钟,克鲁泽破僵,第84分钟,索马点射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次回合的比赛,将在10日移师悉尼进行。

12强赛阶段,叙利亚末轮客场战平伊朗,力压乌兹别克获得A组的第3,而澳大利亚末轮虽然2-1战胜泰国,但沙特1-0拿下日本之后,澳大利亚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B组第3。叙利亚的FIFA排名位列第75位,亚洲范围内位列第9,而澳大利亚跻身世界前50,亚洲范围内则仅次于伊朗和日本排名第3。

此前叙利亚和澳大利亚还没有交手经历,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因伤无法出战,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的塞恩斯布里首发出战。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伊朗,主裁是中国球迷颇为熟悉的阿里雷扎-法加尼。

开场仅2分钟,米达尼禁区左侧放倒了带球突破的莱基,主裁判罚了任意球,澳大利亚将球送到门前,尤尔曼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第7分钟,赫尼宾禁区前沿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索马操刀主罚选择低平球射门,皮球打在克鲁泽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8分钟,叙利亚左路传中,索马抢到后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7分钟,澳大利亚反击,形成前场2打2的机会,但左路低平球送到门前,克鲁泽包抄稍慢错失直接面对叙利亚门将的机会。第18分钟,法赫德-优素福的解围球踢到米利甘的面前,米利甘凌空抽射,阿勒马飞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第29分钟,澳大利亚前场底线附近抢断得手,随后左路倒三角传中,莱基包抄到位迎球直接爆射,但稍稍偏离目标。第34分钟,索马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随后扛住澳大利亚防守球员杀到底线附近,最后低平球抽到门前,赫尼宾近距离的推射偏出,澳大利亚逃过一劫。第38分钟,索马右路弧线球传中,赫尼宾无人看防下倒钩射门,但可惜未能踢正部位,皮球滑门而出。

第40分钟,澳大利亚右路配合,莱基底线附近拿球扣过叙利亚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直接小角度抽射,插上的克鲁泽门前轻轻一垫,阿勒马对此球毫无办法,澳大利亚打破僵局,1-0。

第44分钟,克鲁泽开出右侧角球,莱基后插上头球攻门,但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47分钟,赫尼宾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马哈茂德-马瓦斯,马瓦斯调整后的劲射被澳大利亚门将瑞安扑出。第49分钟,澳大利亚长传找禁区前沿的尤里奇,叙利亚解围踢空,尤里奇面对阿勒马吊射,但皮球打在立柱之上弹入场内,随后尤里奇补射空门,皮球再次被立柱拒绝,澳大利亚险些扩大领先优势。

第58分钟,莱基禁区前沿接球,转身后直接一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0分钟,叙利亚将左侧角球送到后点,索马力压塞恩斯布里头球攻门,但高出横梁偏出。第68分钟,法赫德-优素福博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赫尼宾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出现变线,澳大利亚门将瑞安毫无反应,好在皮球稍稍偏离目标。

第77分钟,哈蒂布左路强行突破杀到底线附近,随后将球扫到门前,赫尼宾插上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叙利亚险些扳平比分。

第84分钟,叙利亚右路传中,莱基和索马争顶时被伊朗主裁判罚犯规,叙利亚获得点球良机,索马操刀骗过马修-瑞安命中,叙利亚扳平比分,1-1。

第87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莫伊将球送到门前,塞恩斯布里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阿勒马神奇扑出。

叙利亚出场阵容:1-阿勒马;2-哈迪-马斯里、3-穆阿耶德-阿詹、8-马哈茂德-马瓦斯(第75分钟 10-哈蒂布)、13-优素福-卡勒法(第46分钟 11-贾法勒)、14-塔梅尔-哈吉、18-查希尔-米达尼、20-哈立德-穆巴耶德(13’黄牌)、21-法赫德-优素福、7-奥马尔-赫尼宾(78’黄牌)、9-奥马尔-索马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马修-瑞安;5-德格内克、6-尤尔曼、16-比伊奇、19-里斯登(36’黄牌 第63分钟 17-卢卡维奇亚)、20-塞恩斯布里、5-米利甘(45’黄牌)、7-马修-莱基(80’黄牌)、10-克鲁泽、13-穆伊、9-尤里奇(第82分钟 23-罗基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