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最贵后卫解释0出场:需时间适应 跟穆帅没问题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曼联在今夏转会窗一共引进3名新援,其中马蒂奇和卢卡库表现非常出色,获得了舆论的一致好评,唯独瑞典中后卫林德洛夫别说表现,连出场时间都没捞到多少。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前本菲卡球星称他并不焦急,并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适应英超

林德洛夫称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林德洛夫的身价高达3100万镑,这也让他超过了费迪南德,成为曼联史上最贵的中后卫。不过,与人们期待他会很快成为曼联主力不同的是,新赛季开始后,也许因为在欧洲超级杯表现不佳,林德洛夫至今还没能在英超出过场,仅在杯赛中因为队友的禁赛以及轮换踢过4场比赛。

而原本被认为已经沦为替补的英格兰后防双子星琼斯和斯莫林却反而越战越勇,尤其是前者,更是以出色的表现大受穆帅称赞。对此,瑞典队主帅安德森非常焦急,日前还隔空喊话穆帅,希望他的爱将能够在世预赛前得到更多锻炼机会,而穆帅也早已解释,林德洛夫还需时间适应。

在接受瑞典《快报》采访时,林德洛夫解释了他目前的情况:“我一点都不紧张,我身处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很显然,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但也许我还要花时间适应。”当被问到与穆里尼奥说了些什么时,这名曼联中后卫说:“那是我和他之间的事,但我们的确谈过,而且谈得不错。”

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三线作战的曼联肯定会有大把上场时间和机会等待着林德洛夫,这也是瑞典中卫感到乐观的关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