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英铁卫一脚价值万金 国家队集训踢坏场边摄影机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根据英国媒体邮报的消息,在本周三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中,球队中卫迈克尔-基恩踢出的皮球不慎砸在了场边记者摄影机上。这台价值1万镑的设备,因此遭遇了“致命一击”。

这位来自于埃佛顿队的中卫球员,跟随着索斯盖特的球队在本周三下午进行训练。结果他一脚踢向天空的皮球最终飞向了训练场地边上的摄影记者团队。更为不巧的是,皮球恰好打中了名为Olly Greenwood的摄影师的摄影设备,将他价值1万英镑的镜头击得粉碎。

拉什福德抱住了自己的头,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

迈克尔-基恩为此感到万分的抱歉,他在这段插曲发生后显得有些腼腆和不安。马库斯-拉什福德也为此感到难以置信,并用手抱住了自己的头。不过,英格兰足总很快对此进行了反应,他们找到了这名摄影师,并坚持将会对记者的损失进行赔偿。

这起意外发生在本次英格兰国家队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恩菲尔德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课的时段里。当时的目击者告知每日邮报:“意外发生时,皮球正在空中飞来飞去,迈克尔-基恩将球突然踢高。当基恩意识到皮球正在飞出球场的时候,他为此高叫提醒:‘头头头,注意头’。结果皮球撞到了摄影设备,基恩看上去非常震惊。”

“迈克尔-基恩径直地走了过来,这是一起很不走运的意外。基恩能够在第一时间就来找寻摄像师,并确认本人没有受到伤害是一件让人欣闻的事情。”

所幸记者并没有因此受伤

在这片场地上进行的训练是为之后的世预赛对战斯洛文尼亚而准备的,在温布利大球场,一场胜利将会确保英格兰国家队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眼下英格兰只需要在最后2场比赛中,拿到2个积分,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会做客立陶宛。

基恩在本次训练结束之后,又再度找到了摄影师Greenwood。不过对于英格兰的粉丝们来说,他们的希望自然还是中卫位置的迈克尔-基恩,能够在之后的温布利之战中(北京时间周五),在控球的时候,能够减少一些失误和大意。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