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主帅电话求助传奇希勒 激励球队助推世预赛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向英格兰传奇中锋阿兰-希勒寻求帮助。希望后者可以在球队进军世界杯的预选赛关键时刻,给予球队激励。

三狮主帅索思盖特

在主场对战眼下排名本小组第三的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时,索斯盖特计划安排一个由哈里-凯恩、拉希姆-斯特林、马库斯-拉什福德,以及阿莱克斯-张伯伦组成的锋线四重奏组合。目标就是想要通过战胜斯洛文尼亚,从而确保英格兰可以提前晋级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本赛。

曾经的三狮军团头号射手阿兰-希勒

为此这名现年47岁的主帅寻求前国家队队友阿兰-希勒的帮助,后者在昔日里曾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63场收获过30个进球。

前纽卡斯尔联队的传奇前锋希勒在本周二拜访了英格兰国家队以及周五比赛时的队长哈里-凯恩。凯恩对于见到希勒相当高兴,他兴奋地表示:“他(希勒)走了进来,并且对着小伙子们说了话。能够听到他说些什么,真的是太棒了!”

哈里-凯恩将会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下一场世预赛(北京时间本周五)对战斯洛文尼亚时候的球队队长

“全队成员都被希勒有关英格兰和他自己职业生涯的故事所吸引---那些他曾经经历过的、起起伏伏的故事。能够听到一名英格兰国家队传奇诉说他昔日的经验,这真的是太棒了。”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前锋哈里-凯恩在早些时候曾经透露说:他对于今后出国踢球,持一个开放式的态度。不过眼下,他的愿望还是能够在对战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完成自己英格兰国家队的10球计划。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拉希姆-斯特林将会在本场比赛中重返先发阵容,并且将要扮演一个10号位的角色,以此来取代停赛的阿里。索斯盖特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徒:“斯特林让人兴奋,他可以击败他的对手。本赛季,斯特勒的进球数据得到了很好地提升,这是非常重要的。他总是非常努力地为球队做出贡献,积极地回撤防守以及参与逼抢。”

“他不仅仅是一个边翼攻击手,改变比赛的机会一直存在,他也将竭力完成。”这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同时还确认他将会与阿里进行谈话。这名托特纳热刺中场因为之前赢下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出现竖中指的手势,而遭遇到了一场比赛的禁赛处分。索斯盖特表示:“阿里已经明白了他自己的职责所在,他今后不会再做出这样的动作了,这一点是绝对肯定的。”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