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皮克将投资电竞赛事,梅西小法成合作股东

皮克将投资电竞赛事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卫皮克准备投资电竞赛事,而梅西法布雷加斯和其他几名球员都将成为他的合作伙伴和股东。

除了足球,皮克在其他行业也做得有声有色。巴萨中卫目前已经拥有了一家电竞公司,而他正在考虑将电竞业务扩散到全球各地。如果加泰局势明朗,皮克计划在10月份公布新项目合伙人的正式名单,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其中有梅西、法布雷加斯和其他几位知名球员。

早在2011年,皮克就涉足了电竞行业,成立了一家名为Kerad Games SL的电竞公司,主营设计、生产、开发、制作和市场推广的业务,并与许多其他的公司有商业来往。而这个新项目旨在投资电竞赛事,皮克等人甚至可以通过其得到一支属于自己的电竞战队。

皮克的人脉遍布各行各业,而互联网行业也不例外。皮克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朋友,两个人在美国和巴塞罗那都有往来。“愤怒的小鸟”创始人彼得-韦斯塔皮亚也与皮克颇有私交。此外,皮克与乐天执行官三木谷浩史的关系也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为皮克的牵线搭桥,乐天取代了卡塔尔航空成为了巴萨的主要赞助商。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