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拒绝曼联无比正确 我无法拒绝皇马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明确表示,当年自己拒绝曼联邀请、并最终选择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决定,是百分之一百正确的。

2014年夏天,曼联、皇马同时对当时效力于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克罗斯发起了攻势,最终这名德国国脚中场拒绝了来自于老特拉福德方面的邀请,并最终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在登陆伯纳乌球场之后,克罗斯已经随皇马一道夺得8座冠军奖杯,这其中便包括最近两个赛季的欧冠两连冠,以及2016/17赛季的西甲冠军。

克罗斯是目前皇马的中场枢纽

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克罗斯谈到了当时自己的那次转会决定,这名德国国脚中场说道:“很明显,当初我拒绝曼联、加盟皇马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当时安切洛蒂邀请我加盟皇马,能够得到银河战舰这个级别的欧洲顶级豪门的垂青,这当然是我的荣幸。”

2014年夏天,曼联刚刚炒掉了苏格兰人莫耶斯,红魔最终在那个赛季里仅仅排名英超第7位,并且没能获得征战2014/15赛季欧洲两大杯赛事的资格。在当时的情况下,克罗斯拒绝曼联、并最终加盟皇马,无疑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选择。

最后,克罗斯还谈到了自己与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关系,他说:“自始至终,齐达内都非常信任我,在他麾下,我几乎打满了球队每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本人与齐达内的关系非常融洽,实际上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处理好与主教练的关系都是非常重要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