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给自己点赞:我现在比在蓝军和皇马时更优秀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接任曼联主帅后的首个赛季,穆里尼奥就为曼联带来了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本赛季,红魔在穆帅的带领下正式走上正轨,穆帅在接受采访时也坦然表示,如今的他比在切尔西、皇马时更加好。

在重回英超后,虽然为切尔西夺得了英超冠军,但穆里尼奥在蓝军的第三个赛季就变得相当艰难。仅仅在登顶英超后七个月,他就因带队成绩断崖式下滑而下课。而在上赛季接受了曼联的邀请后,穆帅依然面对着与新球队磨合的挑战。

穆帅带领的红魔本赛季高歌猛进

不过,面对舆论质疑,穆帅用联赛杯、欧联杯的冠军奖杯作出了最好的回应。而本赛季,红魔表现更加强势,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都还未尝败绩。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上赛季未能带领曼联登顶英超,但他现在是一个更加优秀的教练。

今年54岁的穆里尼奥可以说是足坛最有个性的教练之一,他也因此受到一些批评质疑。在被切尔西解雇时,就有传言说他与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的关系破裂。而在皇马时,葡萄牙人也与C罗拉莫斯、卡西利亚斯有不和的传闻。不过如今,执教曼联的他表示:“我现在比以前优秀得多,这归功于我处理情绪、解决困难的方式变得不同。我现在更加成熟了。”

在采访中,穆帅还谈到在国际比赛日后与本菲卡的欧冠比赛,认为本菲卡是他们在欧冠的强劲对手:“尽管本菲卡在瑞士被巴塞尔击败,但我认为他们仍然是我们在欧冠小组赛的主要竞争对手。他们比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尔更强。”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