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对深圳感觉相当好 中国赛强度如常规赛

2017年NBA中国赛,首回合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球馆进行,结果卫冕冠军勇士葬送一度领先13分的大好局势,以97-111不敌森林狼。比赛结束之后,唐斯维金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唐斯:对深圳感觉相当好 中国赛强度如常规赛

唐斯在比赛中

这是唐斯和维金斯第一次率领森林狼参加中国赛的比赛,对于此次比赛,唐斯表示,“这次来到深圳感觉相当好,谢谢大家对于森林狼的热爱,我也觉得这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中打球一样,在这里打球感觉非常好,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深圳参加这次NBA中国赛。”而维金斯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于森林狼的热爱,很开心今天打了一场好球。”

事实上,之前,唐斯和维金斯也曾经来过中国,不过当时他们是以个人的身份来的,而这一次,他们是跟随球队来的。对此唐斯表示,“那个时候,我比较注重个人的体验,包括上一次来到中国的时候,我有参加亚洲训练营,那个时候也有到北京去过,但是我最享受的还是和队友在一起打球,一起去享受生活的乐趣,所以这次和兄弟们一起来到中国打球,也算是完成了我愿望清单上的其中一项。”

而维金斯表示,“上一次我曾经去过上海,那个时候是去出席个人活动,但是跟随球队去参加中国赛,这更有利于球队建立化学反应。”

今天双方的比赛强度非常高,唐斯就提及,“今天的比赛有强度,今天的比赛打完之后,感觉就像是打完一场常规赛一样。能够和卫冕冠军对阵,感觉是不一样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对深圳感觉相当好 中国赛强度如常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